
原帖由 ThinkPad 于 2010-1-2 23:53 发表
呵呵!说句可能不合时宜的话,TF如果没有什么内涵,我就跟它拜拜了。也不会给儿子买了。
从去年后半期开始买TF开始,关注了一些TF相关的文字,有一则解析G1动画太阳塔那集滑车吊车以及擎天柱等autobots的文章一直让 ...

原帖由 duengdueng 于 2010-1-2 19:32 发表
都说坏贝是卡梅隆的继承人,其实坏贝只是继承了卡梅隆的形罢了,卡梅隆拍片是所掺杂进去的思想是坏贝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什么时候坏贝能够拍出《终结者2:审判日》这样的影片出来那算数。毕竟坏贝是拍MTV出身的导演,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