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口炮擎+天火套装随便拍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10-1-2 20:59
标题: 口炮擎+天火套装随便拍























[ 本帖最后由 亚洲尊者 于 2010-1-2 21:00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 22:18
顶一个!!哈哈,很有趣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2 22:47
脚板底的银漆~~~~脚板底的银漆~~~~脚板底的银漆~~~~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3 11:55
连方言都带上了,牛!!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10-1-3 14:36
标题: 回复 3# LittleIroN 的帖子
没看见我都垫上了么,合体的变形方式都改了……
作者: takezo    时间: 2010-1-3 18:39
OP也学头领战士了,学换脑袋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1-4 00:06
牛的~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4 00:24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购买天火~   
就应为它变成飞机后底盘实在太糟糕,而且和OP的合体过程让人感觉到是天火直接趴倒OP背后的~      
请问各位能给点意见吗~?谢谢了
作者: LorR    时间: 2010-1-5 20:10
原帖由 wongtakchiu04 于 2010-1-4 00:24 发表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购买天火~   
就应为它变成飞机后底盘实在太糟糕,而且和OP的合体过程让人感觉到是天火直接趴倒OP背后的~      
请问各位能给点意见吗~?谢谢了

有爱就买,没爱拉到
我对这合体也不敢兴趣,不过这个口罩冲击炮OP目前好像只有这个天火套装卖,没单独包装的,H社骗钱策略太可恶了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1-6 12:43
拍的不错!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8 22:06
又有一款重量级玩具让版本再次上浮了。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10-1-12 00:19
楼主 有创意 有新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