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年上几张城市风光片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1-4 10:09
标题: 新年上几张城市风光片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1-4 17:04
頂頂phg~
怎麼第三張看著像第三新東京市-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4 17:25
希望阿拉上海建设的越来越好
科技官门口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拍的真漂亮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4 20:04
不错好棒的摄影!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5 08:40
都是在陆家嘴和花木拍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5 11:58
刚到西安,可惜没带相机。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1-5 18:34
老皮技术越来越好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1-5 21:29
天气好好哦。。。。这边老是灰霾。。。。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