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意大利的L级电影2威震天的声音居然是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6 02:18
标题: 意大利的L级电影2威震天的声音居然是这样。。。。
我在国内买的明明是“I'M MEGATRON!"就完了。。。
在意大利玩具店总是很乐于去 TRY ME...哪怕自己有过的玩具,也很手贱的再去TRY一次。。。
于是这次TRY了我就惊了。。。。。好像是一段声音被分成了两段 ,国内版的上半部分,这边的是下半部分。。。。。
用手机录的。。可以用暴风播放

27-12-09_1745.rar

21.75 KB, 下载次数: 885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6 03:34
就算是偶像的闲猪手  也总是能有巨大发现!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10-1-6 10:20
Megatron hahaha
作者: lenno    时间: 2010-1-6 11:43
意大利人喜欢狂笑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10-1-6 11:58
标题: 回复 2# mdhboy 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10-1-6 12:32
大概除了機器人和白癡之外,一般人不會喊完自己名字之後大笑的了
作者: BT00    时间: 2010-1-6 20:59
原帖由 SHIN-GOUKI 于 2010-1-6 10:20 发表
Megatron hahaha

不对,据我听应该是:"decepticon hahaha"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6 21:47
标题: 回复 7# 郭小宇 的帖子
那么蜡笔小新和动感超人算哪类~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1-18 20:27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10-1-6 21:47 发表
那么蜡笔小新和动感超人算哪类~


吾人不忍心把他们归入“白痴”一类……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10-2-2 19:46
我同学也买到过一个不同语音的L级的老威,具体说什么我忘了,半年前了
在北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