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去看 iMax阿凡达了,每人30元 真的不错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1-6 11:29
标题: 去看 iMax阿凡达了,每人30元 真的不错
去看 iMax阿凡达了,每人30元 真的不错
我是电影博物馆的会员,会员特价预定加周二半价,iMAX 3D立体 70mm胶片版 每人30元,我和媳妇一共投资60元。感觉很超值

坦白的说,故事比较简单,但演绎的不错。
土著人感觉是印第安人+非洲人的混合 。 印第安人的土著的发型+非洲部落的祈祷仪式 主角的辫子感觉有点“清朝”

人类的战斗直升机感觉就是科幻化的 阿帕奇 。
不过boss母舰叫飞龙号,上面的logo是一个中国式的 龙 ,感觉颇不爽 。

最震撼的灵魂树和夜景,太美了, 在iMAX 3D的立体效果下,蒲公英版的荧光花絮飞下来,超美 。
和自然的美相比,人类都生活在狭小冰冷的金属船舱里,很压抑。

那个女科学家配角好像是“异形”系列的女主角瑞普莉 。 只不过上岁数了
还有个男的开发部们高管好像出现在 六人行 里过。

最后决战时,土著人很勇敢也很悲壮。
人类好像是开发美国西部时的拓荒者,很残酷的屠杀当地土著人。

总之,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的。 有条件的还是去看iMax立体吧

ps: 据说因为分级的原因,为了全球普遍上映,部分内容做了剪辑。但会出现在DVD系列中。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10-1-6 11:55
标题: 回复 1# oracle 的帖子
哈哈哈哈,就是六人行里面Pheobe的同父异母弟弟,他也在《冷山》,《凤凰劫》等影片中出现~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6 14:36
我准备周末去imax了   LZ这价是拿不到了。。。。。。。。。羡慕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1-6 20:55
我也想看IMAX啊!!!

《变2》我也没看啊!!

青岛没有啊~~~
头疼
作者: pw_sd    时间: 2010-1-9 09:16
就等dvd看外星床戏了。。。。。。。。。虽然会别扭
但是偶很期待两根辫子扭成的大麻花。。。。。。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21:41
那个女科学家的确是异型里的那个女主角瑞普利,同时她也是该片导演卡梅隆的老婆,这也就是为什么异型里也有她了,因为都是同一个导演嘛,肥水不留外人甜。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10-1-10 22:23
西格尼.韦弗可不是老詹的老婆,被娶回家的那位是莎拉.康纳的扮演者琳达.汉密尔顿(现在也只能叫前妻了),这两个都是出了名的银幕悍女很容易搞混就是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