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山歌帝 威宁是个好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6 21:19
标题: 山歌帝 威宁是个好地方
绵羊音 人肉鼓点 一应俱全
http://player.ku6.com/refer/9AuthnY_pRuSv20t/v.swf
听上瘾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6 21:44
.................................... 没有最强  只有更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1-7 05:41
楼主赶快学会唱吧,这是传说中把妹神歌,此歌可换各种地名,学会后,只需配合原作BGM再唱一遍,对妹妹们的杀伤力可是极为强大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7 15:16
我尝试了,但是实在是颤不动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1-7 15:17
把我都晃晕了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7 19:22
看完后,我去年大年三十的饺子都晃出来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7 20:20
不行了,听不下去了.....再听我就XX了...
虽然偶是听民歌长大的....但是,这种重口味,一时还接受不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8 01:25
BK揍是喜欢研究这些。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8 16:42
我得去找个好东西看看,抵消一下。。。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8 17:23
你太三俗了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8 18:36
没什么啦~   只是听得流了几滴眼泪而已~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