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从赛博坦返回地球时间可真久啊!还有谁认识我记得我啊!呜呜
[打印本页]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7 16:06
标题:
从赛博坦返回地球时间可真久啊!还有谁认识我记得我啊!呜呜
上次的登录时间是2007-4-8 13:35
经历的太多的事情,还是迷惘着。今天在QQ上见到JAZZ姐了,忽然就想上来看看大家,还有人认识我知道我吗?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7 16:27
哼哼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1-7 17:24
不认识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7 18:48
小铁还是一如既往的!
新人要是认识我 那就不是新人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1-7 22:23
没有太空桥梁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1-7 22:28
肏···诈尸····烧香····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8 14:41
你个BT贱鸟还在祸害人间!真是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啊!!!
比起你来 我更怀念小鸟!
小鸟筒子我QQ里已经失去了你的联络方式了啊!!!
谁知道路西华新的联系方式 她都有1万年不上QQ了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21:43
这名字有点耳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听过。掩面逃走~~~~
别说认识哥,哥只是个传说。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0 21:44 编辑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10-1-12 13:12
歡迎回來,外面風大雨大,還是這座幽靜的港灣才是最溫暖舒適的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