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从赛博坦返回地球时间可真久啊!还有谁认识我记得我啊!呜呜 [打印本页]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7 16:06
标题: 从赛博坦返回地球时间可真久啊!还有谁认识我记得我啊!呜呜
上次的登录时间是2007-4-8 13:35

经历的太多的事情,还是迷惘着。今天在QQ上见到JAZZ姐了,忽然就想上来看看大家,还有人认识我知道我吗?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7 16:27
哼哼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1-7 17:24
不认识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7 18:48
小铁还是一如既往的!


新人要是认识我 那就不是新人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1-7 22:23
没有太空桥梁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1-7 22:28
肏···诈尸····烧香····
作者: 蓝霹雳    时间: 2010-1-8 14:41
你个BT贱鸟还在祸害人间!真是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啊!!!

比起你来 我更怀念小鸟!

小鸟筒子我QQ里已经失去了你的联络方式了啊!!!

谁知道路西华新的联系方式 她都有1万年不上QQ了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21:43
这名字有点耳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听过。掩面逃走~~~~
别说认识哥,哥只是个传说。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0 21:44 编辑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10-1-12 13:12
歡迎回來,外面風大雨大,還是這座幽靜的港灣才是最溫暖舒適的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