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已上说明书图片】新人关于飞标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8 14:00
标题: 【已上说明书图片】新人关于飞标的问题
我89年买的飞标是什么版的呢?










[ 本帖最后由 nostril 于 2010-1-10 21:34 编辑 ]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10-1-8 14:32
假的,丢了它吧........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8 14:37
没必要丢吧,当时花了45RMB呢,那是工资才几十呢!我当时非要我爸爸买的

[ 本帖最后由 nostril 于 2010-1-8 14:39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8 15:27
没图没真相。。。

你能知道大街上随便一个人的老爸胡子有多长么 =__-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8 17:10
扔了吧   呵呵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8 18:10
扔给我吧!!!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8 20:18
别扔,最差算个教训,不过也算个纪念吧,毕竟有点感情了扔了太可惜,节约型社会吗!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8 20:32
报告一个惨痛的消息,刚上的图挂啦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8 20:39
那是什么版本呢?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9 00:18
图片看不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9 14:22
用右键看得到!!!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9 20:30
还是留着吧,想要大家帮你鉴别你要提供更多的线索

比如盒子,具体年代,说明书什么的

话又说回来,不管怎么样,这是你父亲用了近一个月的工资给你的买的

那时是神物了,这个是伟大父爱的代表,好好保护你父亲的爱。
作者: stuartxuan    时间: 2010-1-10 08:15
应该留着,再是D的货,现在也买不到了不是么?而且老爸花了当时一个月工资给你买的更应该好好珍藏~~~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10 19:53
是在人民商场买的,盒子没了,说明书还在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1-11 05:41
有热感,有贴纸,有说明书,又是在过去买的。应该是南海版的飞镖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1-11 08:58
南海版的其实就是正版吧?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11 12:02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1-11 05:41 发表
有热感,有贴纸,有说明书,又是在过去买的。应该是南海版的飞镖


南海版是什么版本呢?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1-12 10:41
南海版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经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授权在广东南海盐步生产加工装配的G1玩具,销售地区为中国内地的一种中国版本。
作者: nostril    时间: 2010-1-12 14:25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1-12 10:41 发表
南海版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经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授权在广东南海盐步生产加工装配的G1玩具,销售地区为中国内地的一种中国版本。

谢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