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信用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1-9 19:28
标题: 变形金刚信用卡。。。。
转账的时候多在首页停留了一秒,不知道火星没有。。。
网址:http://www.ccb.com/cn/creditcard/transformers.html


关键的还是这个信用卡还有专门的网页,里面资料下载有高清壁纸,嘿嘿,动手吧
http://www.ccb.com/cn/html/office/xyk/subject/10/transformers/index.html

壁纸有电影版和动画版的,点右上角切换,而且不同版本背景音乐不一样的。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9 19:30
建行的信用卡?什嘛时候出?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1-9 19:36
嗯,建行的。刚才看了发布时间,是1月8号推行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9 21:18
靠 这也可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9 21:28
有版权的呢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1-9 22:52
想申一张G1领袖版的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1-10 20:08
好想要!!!可惜我没钱存里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21:27
果然是建行,大战以后重建就只有建行了,其他都不沾边。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11 00:08
....................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1-11 22:01
喜欢,真的喜欢。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1-22 21:46
不是说贱行还有DIY信用卡么
作者: 黄豹勇士    时间: 2010-1-23 22:57
我就是建设银行的员工,已经可以申请了,但是不能全套同时申请,要办一张刷三次消卡,再过半年重新申请
还有想要精美画册的话估计要消费漫4万才会有的,同时积分可以换经典系列,可从我们宣传单上来看也只有惊破天,救护车,混天豹什么的,至于积分多少我们卡部的同事也说不清楚.反正我是只申请了电影标志版本的
作者: Mitchell杨    时间: 2010-1-24 16:53
看了这个消息后,连我这个对信用卡不感兴趣的也有点想办 无奈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