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镀08,是真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钢    时间: 2010-1-10 08:31
标题: 电镀08,是真的么?
请看http://tformers.com/transformers-new-looks-at-transformers-animated-japan-wave-1/12889/news.html,希望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小钢 于 2010-1-10 09:39 编辑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1-10 09:06
日版的,Bulkhead改名叫铁皮了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1-10 09:33
08中有铁皮的,依然是救护车重涂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10 13:25
电镀得有点失真了~
还是原来的漫画色好看~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10 13:25
又是~~~~~~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10-1-10 13:38
不稀奇 小日版炒冷饭 只能上漆上做文章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10-1-10 13:58
最近狂收美版的我飘过,郁闷中,迷惘中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10 18:21
MS  STARSCREAM还可以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19:43
看来现在小日本就喜欢搞电镀,不过这样也好,满足不同人需要,要原色的买美版,要电镀的等日版(前提是一定要有日版,如果不在日本发行就没办法了)
没有收08的人这次有福了,收过的也不用后悔,心安就好。毕竟版本不同,说不定几年后原色的更加稀有也说不定,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准的。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0 23:16 编辑 ]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11 15:02
是更漂亮了,有能力咱就买

没能力有个纪念就好,别太强求了。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1-12 20:28
我喜欢这次的日版。
作者: lj5    时间: 2010-1-13 18:27
电镀容易掉漆掉色吧?掉了以后好不好看就得看底色如何了,希望底色是原设计的原色,不然掉了以后会更难看……
对于08这类原本比较Q、比较适合把玩的类型,暂时觉得不电镀才更好,电镀了会让人敬而远之,玩一次就掉漆掉色象TT最近的Alty飞过山据说的那样的话,会很让人烦的……
只用普通金属色涂装,不用电镀,会不会更稳固一点?……
当然如果本身能镀到怎么抠、磨都不掉也好,但是貌似近年没有在变形金刚官方玩具里出现过牢固的电镀……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13 18:29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