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镀08,是真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钢
时间:
2010-1-10 08:31
标题:
电镀08,是真的么?
请看
http://tformers.com/transformers-new-looks-at-transformers-animated-japan-wave-1/12889/news.html
,希望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小钢 于 2010-1-10 09:39 编辑
]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1-10 09:06
日版的,Bulkhead改名叫铁皮了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1-10 09:33
08中有铁皮的,依然是救护车重涂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10 13:25
电镀得有点失真了~
还是原来的漫画色好看~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10 13:25
又是~~~~~~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10-1-10 13:38
不稀奇 小日版炒冷饭 只能上漆上做文章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10-1-10 13:58
最近狂收美版的我飘过,郁闷中,迷惘中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10 18:21
MS STARSCREAM还可以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1-10 19:43
看来现在小日本就喜欢搞电镀,不过这样也好,满足不同人需要,要原色的买美版,要电镀的等日版(前提是一定要有日版,如果不在日本发行就没办法了)
没有收08的人这次有福了,收过的也不用后悔,心安就好。毕竟版本不同,说不定几年后原色的更加稀有也说不定,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准的。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0 23:16 编辑
]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11 15:02
是更漂亮了,有能力咱就买
没能力有个纪念就好,别太强求了。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10-1-12 20:28
我喜欢这次的日版。
作者:
lj5
时间:
2010-1-13 18:27
电镀容易掉漆掉色吧?掉了以后好不好看就得看底色如何了,希望底色是原设计的原色,不然掉了以后会更难看……
对于08这类原本比较Q、比较适合把玩的类型,暂时觉得不电镀才更好,电镀了会让人敬而远之,玩一次就掉漆掉色象TT最近的Alty飞过山据说的那样的话,会很让人烦的……
只用普通金属色涂装,不用电镀,会不会更稳固一点?……
当然如果本身能镀到怎么抠、磨都不掉也好,但是貌似近年没有在变形金刚官方玩具里出现过牢固的电镀……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13 18:29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