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漫展·图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4 00:48
标题: 上海漫展·图多
+漫展预热篇+

在中山公园发现了非常SF的建筑
说法A:好像苹果核战记里的总部哟
说法B:这不就是家园里的母舰嘛





最近看会更帅



邪恶的征途


+漫展篇+



这个貌似是动漫情报的Pinko



好多光剑...







黑爸爸永远是大家的焦点



这个是黑爸爸特别满足某人摆的POSE



Cos场邪恶的顶



其实从这个角度看,火箭筒更像水管...



本人比这照片好看,今天cos最有意思的就是水月的舞台剧,夜礼服被连续强吻。



拉口斯,拉口斯,今年怎么还是拉口斯



卖花姑娘....



纯纸制工艺品,店家主推了不少星战的,但是却不喜欢星战..



纯手绘萝莉.....鞋



作么有传奇口牙?



漫展里最神奇的地方,有卖以前的那种动画vcd,金盘银盘都有,我和某人都淘到了好东西,嘿嘿



哇~~~这套衣服我已经看到上海有学校穿了





传说中的写·轮·眼



很有意思的店主,看到背后的星际迷航了吗?



阿龙~~阿龙~~~说起来,cos的时候我们管天2的那个战士叫阿龙来的。



NANA~~



这个字怎么看都像“日”



网王

+假面骑士The First特别篇+


























后来我的机器就没电了....哭...水月的cos都没拍到,只有手机里的小录像...T___T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4 00:49
写·轮·眼......好强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5-4 01:58
现在漫展基本上就是COS展,越来越提不起劲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4 06:05
小录像交出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4 09:12
……kuso……火箭筒……他cos谁啊……表跟我说………………

某生化里某帅哥………………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5-4 12:30
要有cos蓝猫的肯定很逆天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4 12:37
COSER 也是要勇气的~~~~~~承受被人拍砖的勇气..........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4 1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6-5-4 12:30:
要有cos蓝猫的肯定很逆天


那COS 黑猫警长 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4 13:38
COS三毛:P
作者: ling    时间: 2006-5-4 19:12
一直觉得孩子的照片说明比照片更有意思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4 23:18
Cos就要摆些羞耻的姿势啊!!都没有!!这5月的fancy frontier 8我又没去,没拍些lovelove的脸红照片实在是………吐血!!
发现台湾的cos其实也差不多啦!都是没日本的专业,敬业度有待加强!
说到动漫展……….「那个」……..绝对不能少………那洒钱又让人失血过多的东西………..「同人志」啊!!!(一本好贵,洒钱………恶搞的内容让人吐血,18禁的画面让人喷鼻血……….合起来……就是失血过多)我实在想买一本…….可是不知要藏在家里的哪……..不能被家长发现啊!(我是乖小孩【外表上】,好想买岩窟王的同人本啊………更想买DVD,光原版动画…….26集每集都萌到喷鼻血啊!!推荐大家看!!)(再说一次:BL超级王道!!!!)
作者: csofking    时间: 2006-5-4 23:46
学生服学生服!!!!!
作者: csofking    时间: 2006-5-4 23:49
去了杭州的动漫展,发现有些COS还是挺敬业的!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5-4 2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csofking at 2006-5-4 23:49:
去了杭州的动漫展,发现有些COS还是挺敬业的!


杭州这次请了日本人...
作者: csofking    时间: 2006-5-6 14:31
浙江美女数量很多啊,超过上海。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5-6 2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5-4 23:50:


杭州这次请了日本人...


是么?不知道这事啊,不然可以多欣赏一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6 22:03
长好不好看并不那么重要啦…….(当然身高、身材要稍微注意一下),重要的是衣服,你要cos一个人,最好要对那人有深刻的了解,心灵要契合,动作要一致,说话、动作要好好表现,衣服很重要!pose要摆好……….. ……….一堆一堆……..(我好想cos凯文啊!!可是他身高………218………..至少差了半公尺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7 08:45
对于长得不好看的,身材不好的,完全米有兴趣………………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5-7 09:38
赛掌柜说得好:要盘儿亮,条儿顺,会来事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7 13:20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5-7 08:45:
对于长得不好看的,身材不好的,完全米有兴趣………………


蔑视~~~~~~~呸呸呸呸呸(我吐我吐)!!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7 13:59
请了椎名~~~~~~~~不过没啥好看,人家想想看朱德庸啦~~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7 14:0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7 13:20:


蔑视~~~~~~~呸呸呸呸呸(我吐我吐)!!


美女身边都是色狼,不安全.........................所以,还是.........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7 14:04
再怎么样,我也………………………(消音)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7 14:08
(天堂:楼上的,好去温习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7 14:13
温书中,如果将书丢入电饭锅中就能将书中记起来,多好啊~~~(天堂:你在作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7 18:40
重申:没有身材和脸蛋,就去COS怪物~~~


溜走~~~
作者: csofking    时间: 2006-5-8 01:44
找适合自己的COS形象才是正道!!!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6-5-10 00:47
从5/1以后就在家里连续趴了几天窝 而且现在对漫展不咋的感冒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