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overkill 经 典 恐 龙 重 涂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1-13 00:13
标题: overkill 经 典 恐 龙 重 涂 !!
本来很讨厌这个角色的!
但是由于TFE磁带出了这个较色!
我就买了这个重涂!

还好算便宜!

DSL_0289.jpg (184.81 KB, 下载次数: 72)

DSL_0289.jpg

DSL_0293.jpg (109.5 KB, 下载次数: 76)

DSL_0293.jpg

DSL_0297.jpg (115.82 KB, 下载次数: 71)

DSL_0297.jpg

DSL_0298.jpg (117.33 KB, 下载次数: 69)

DSL_0298.jpg

DSL_0300.jpg (130.44 KB, 下载次数: 74)

DSL_0300.jpg

DSL_0301.jpg (117.69 KB, 下载次数: 71)

DSL_0301.jpg

DSL_0302.jpg (120.17 KB, 下载次数: 66)

DSL_0302.jpg

DSL_0304.jpg (121.75 KB, 下载次数: 65)

DSL_0304.jpg

DSL_0305.jpg (120.73 KB, 下载次数: 72)

DSL_0305.jpg

DSL_0326.jpg (93.98 KB, 下载次数: 73)

DSL_0326.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1-13 00:15
看看还是非常喜欢的 !

但是有点粗糙!
作者: myajimide    时间: 2010-1-13 01:24
果然大半夜的沙发好坐啊
原来车皮也是夜猫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13 08:39
这家伙的配色很是喜欢,可以已经把玩过钢索,就没入这个重涂。最喜欢那个头部的重涂,尤其是小黄眼。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13 15:31
价钱是挺合适的,可以开个钢索PARTY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10-1-13 15:56
跟钢索比起来感觉这个虐杀的配色更好看些……也许是经典钢索看不惯的原因吧.

hoho~~


作者: 阿雷    时间: 2010-1-13 16:22
这个尿黄色看不惯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1-13 19:47
原帖由 阿雷 于 2010-1-13 16:22 发表
这个尿黄色看不惯


兄弟上火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