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它要变形了!而且是个坏虎子!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3 03:07
标题: 它要变形了!而且是个坏虎子!
John Mark Vicente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学生为布加迪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并且为其起名为Renaissance,以布加迪威龙的新一代形象作为概念,刊登在自己的Blog上。在国外,经常有一些学校会鼓励学生发表自己的作品。这类型的学生作品往往是充满幻想色彩,这款作品也充斥着划时代的科技感,整体设计非常凶猛,也见到车迷对于新款布加迪威龙的渴望吧。 660) this.width=660;' border=0 name=FILE_IMG1>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13 08:58
造型果然黑暗。
作者: guoyue12345    时间: 2010-1-13 10:01
车很凶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1-13 10:29
真酷!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13 15:39
不知道作战能力如何
作者: 聲波    时间: 2010-1-13 18:30
昨天才看到有人設計了部 Lambor Reventon的Autobot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13 18:34
好强劲啊 设计的不错啊  我也最喜欢布加迪威龙 太强劲了  
要是能在变3里看见就好了.......哎....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1-13 21:17
标题: 回复 7# mdhboy 的帖子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赞助商是通用。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13 21:59
标题: 回复 8# fengboweida 的帖子
我知道 所以叹息.....
该死的通用.....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14 12:46
的确够凶悍,但不符合布加迪的风格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1-14 18:40
正面那个“门口”这么大,打开后可以放只小狗进去,真方便。平时不开还可以给小狗当家来用。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1-14 23:10
哇哇,帅呆了,酷毙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5 04:47
标题: 回复 11# =勇者王= 的帖子
那个特征是沿用了VERYON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