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冯小刚说 《阿凡达》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1-14 11:34
标题: 冯小刚说 《阿凡达》
冯小刚说 《阿凡达》
冯小刚说起近期最火的《阿凡达》,他也不忘继续和媒体“拧”上一把。被问对《阿凡达》有何感受,冯小刚直言“挺好看的,没什么特别感受。”有记者让他再说详细点,冯小刚说,“有人说中国导演应该检讨,我觉得没什么可检讨的,为什么我们就得检讨啊。中国和美国又不是只差距在电影上,战斗机的差距也大着呢。”接着,曾多次表达对媒体不满的冯小刚又继续说:“就说媒体,中国和美国也有差距啊,有一家能比得上《纽约时报》的专业性吗?再说你什么时候看见美国的记者会都是摄影机齐刷刷在前面架一排,文字记者被挡后面什么都看不见?所以中国电影大可不必检讨什么。”说完,他又补充一句,“我觉得《阿凡达》就是一场秀,更像演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14 11:55
阿凡提本来就是CG技术秀而已
作者: yyy2j    时间: 2010-1-14 12:30
就是show技术啊,但是给你一样的技术也不一定能驾驭得了
作者: Ice咖啡    时间: 2010-1-14 13:23
奇怪最终幻想动画CG效果比阿凡达的NB多了,为什么就没有出来呢。纯属炒作!而且国内的大片正走向成熟,从《南京!南京!》、《风声》到《十月围城》都拍的相当不错!一步一步来吧。。。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1-14 14:10
最终幻想的CG还是僵硬,机械感重,表情更呆板。
和电影还是差距巨大的。

Avatar的故事75分,画面95分,也算是炫耀一点特技吧。
但坦白的说,在我个人观点中,比40分故事90分特技的变2好太多了。变2才是真正的炫耀特技。

国产电影么,本来特技就有限,还非要放弃编故事而炫耀最高70-80分的特技水平。不说了。这类片子以《无极》为代表。

要说炒做Avatar的炒做其实只能算一般,看看主旋律影片满街满地铁的广告,就知道Avatar的宣传还是很有限的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14 15:37
呵呵....呵呵....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4 16:52
有人出来革新电影CG技术没什么不好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14 19:58
我觉得降临之子蓝光版不错了,比前一版好不少。
作者: 贪狼    时间: 2010-1-15 00:23
降临之子是以OVA的形式发行的,不是电影院上映,市场影响力是两个概念。电影院上映的片子后期也能发行碟片版本,但降临之子就少了前面一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15 01:36
那啥,阿凡達影射天朝他不吐槽嗎?
作者: zddf564316    时间: 2010-1-15 10:20
原帖由 Ice咖啡 于 2010-1-14 13:23 发表
奇怪最终幻想动画CG效果比阿凡达的NB多了,为什么就没有出来呢。纯属炒作!而且国内的大片正走向成熟,从《南京!南京!》、《风声》到《十月围城》都拍的相当不错!一步一步来吧。。。

最终幻想的CG效果还停留在游戏级别上,细腻程度直接看不到阿凡达的车尾灯啊!
作者: Musou    时间: 2010-1-15 14:09
GJ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