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e咖啡 于 2010-1-14 13:23 发表 奇怪最终幻想动画CG效果比阿凡达的NB多了,为什么就没有出来呢。纯属炒作!而且国内的大片正走向成熟,从《南京!南京!》、《风声》到《十月围城》都拍的相当不错!一步一步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