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鬼龙广州游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5-4 10:53
标题: 鬼龙广州游
昨天,鬼龙携GF来到邪王家里,与TFC广州游戏王老马一起畅谈TF,中午一起去FB,然后去了趟GZ TF集散地,恰好遇上商家进货日,大部分店铺都没开。。。于是返回邪王家中PS2大战。

鬼龙KOF2技术不错,老马不敢掉以轻心,游戏白痴邪王只能旁观。。。未几邪王家中小朋友加入,以一键绝技把鬼龙差点逼得撞墙。。。。又:鬼龙与我家小孩之前曾作真人KOF,战况激烈。。。。

附上鬼龙伉俪照片一张以及FB菜式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5-4 at 10:57 ]

调整大小 R0012461.JPG (73.98 KB, 下载次数: 153)

调整大小 R0012461.JPG

调整大小 R0012466.JPG (57.41 KB, 下载次数: 140)

调整大小 R0012466.JPG

调整大小 R0012467.JPG (54.21 KB, 下载次数: 141)

调整大小 R0012467.JPG

调整大小 R0012469.JPG (59.26 KB, 下载次数: 138)

调整大小 R0012469.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5-4 11:43
TvT 打鬼龙怎么不叫上俺......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5-4 12:00
你丫能去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4 19:35
FB是啥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6-5-4 22:31
那个……只是不习惯2D&3D的方式,而且用手柄发挥不出我50%的战斗力……再遇到你家那个气势如虹精力过度的小活宝主场作战……还有……怎么会有一个键按到底的连续技啊T-T……

还有……干嘛把我的脸拍得那么模糊!!!!

To 某傻龙……因为此次行程主要是陪GF,所以~~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5-5 00:25
楼上的在狡辩.....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5-5 0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5-4 19:35:
FB是啥



没什么,上饭馆腐败而已啦。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6-5-16 22:08
鬼龙……很久没见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