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玩具包装铁丝的巧用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7 23:31
标题: 玩具包装铁丝的巧用
拆包装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很心急很激动 这些保护玩具的铁丝往往在拆玩具的时候成为阻碍我们与玩具尽快亲密接触的绊脚石,就如同动情时你女朋友胸衣后面的扣儿,就像你男朋友的腰带……(鉴于有未成年网友 后面省去一千零一十个字)。
当拆开玩具后铁丝应该一般都丢掉了,其实像我不在家的时候,生活在玩具资源缺乏的空间还是能够利用一把的.....
  现在拿我滴血在玩具店打折期间还是花了相当于国内领袖级的钱买的这个堕落来做一番自以为有趣的演示。。。。。全部为桌面乱拍 请大家自觉忽略狼藉的房间背景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10-1-17 16:41 编辑 ]

R0025262.JPG (163.55 KB, 下载次数: 163)

本贴猪脚登场

本贴猪脚登场

R0025230.JPG (173.26 KB, 下载次数: 165)

铁丝化身权杖 虽然脆弱点了

铁丝化身权杖 虽然脆弱点了

R0025245.JPG (127.76 KB, 下载次数: 162)

当时设定也没有这个权杖 玩具也没带 可惜啊

当时设定也没有这个权杖 玩具也没带 可惜啊

R0025263.JPG (132.03 KB, 下载次数: 150)

但在电影里习惯这个老头抓根什么

但在电影里习惯这个老头抓根什么

R0025254.JPG (117.4 KB, 下载次数: 183)

还可以用来施展意念力大法

还可以用来施展意念力大法

R0025273.JPG (118.33 KB, 下载次数: 165)

当然也可以吊威亚 (菜园大战所有飞行POSE都是i这么拍的)

当然也可以吊威亚 (菜园大战所有飞行POSE都是i这么拍的)

R0025269.JPG (155.35 KB, 下载次数: 159)

最形象的当属。。。。

最形象的当属。。。。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1-17 23: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17 23:37
LZ你实在是太有才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17 23:38
杯具老頭子,死後還被LZ搞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7 23:43
晕 回复的都好快。。。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10-1-17 23:57
最后一张 有抄袭某一洁具广告创议的嫌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8 00:01
标题: 回复 6# zym000benz 的帖子
什么洁具广告?我这边看不到国内电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1-18 00:22
我偶像已经到一定的境界了!!!!!顶起!!!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18 00:23
厉害!会玩!!我都把它们撮成一团给家里猫玩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18 00:35
这只东西还不出电影色。。。难道真的要收绿色么。。。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1-18 08:44
晕!我还以为能做其他场景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18 09:15
上礼拜买了个套装,里面已经是用麻绳固定了~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10-1-18 11:44
hahaha!!好好玩啊!!!笑死我了!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18 12:31
LZ太有才了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10-1-18 12:58
最后一张太有才了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10-1-18 13:00
最后一张滋的好远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18 13:02
很形象啊.....
作者: lj5    时间: 2010-1-18 16:12
这不是铁丝吧?……貌似是塑料绑线……洒家没过手过几根这样的绑线,因为拆过的玩具盒屈指可数,而且过手也全扔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10-1-18 17:26
可惜决战时并无拿此神物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10-1-18 17:35
最后那个随地小便的,过来交罚款!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10-1-18 19:57
顶一个。。。- -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1-18 20:02
吾人用来给蜘蛛侠做了个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1-18 20:22
标题: 回复 21# chenkofs 的帖子
没随地。。。都尿我杯子里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18 20:49
狂笑。。。。。。。。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18 20:53
哈哈哈哈,搞笑搞笑,有菜有菜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18 21:05
最后一张。。。。。。。。。。。。。。。。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1-18 22:17
厉害啊!!
这个想法很好!

可以做堕落的手杖~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10-1-19 09:39
我靠!太有意思了!~~~哈哈,看来以后的绑线不能乱扔~
作者: tfhululu    时间: 2010-1-19 10:17
哈哈,强啊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19 11:59
蛮会玩的。

拿根铁丝当权杖,实物效果估计一般,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作者: wei8zx    时间: 2010-1-19 14:59
呵呵!尿尿那张太传神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19 23:09
出个堕落者配件包,哈哈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1-20 11:45
哇靠。。。LZ赔我键盘和显示器。。。

实在是不应该喝着水看这个贴。。。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1-20 12:15
堕落金刚长得很邪!太邪恶了!所以没入。
话说这软铁丝还有许多用处的,可以扎电线等等
作者: LorR    时间: 2010-1-20 12:52
最后一张神了!赞一个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1-20 19:27
堕落嘘嘘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0 19:34
我妈拿来绑菜了
作者: tckl1223    时间: 2010-1-20 23:07
最后一张太有才了~~哈哈~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10-1-26 15:57
最后一张让我把刚喝的水吐了!差点把显示器弄湿了!真搞恶!
作者: Romeo    时间: 2010-1-26 16:29
太有才了!!
作者: lsxtw    时间: 2010-1-26 17:59
真逗  太搞笑了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10-1-27 19:54
漂亮的弧线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2 12:31
那尿什么味道,可乐味?
作者: cityhunter_1119    时间: 2010-2-4 14:24
就冲最后一张图,也要顶一下!
作者: lenno    时间: 2010-2-5 13:31
金刚尿,味道好极了!

今天,你喝了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5 19:47
从此以后TF摄影小便成风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10-2-6 01:10
最后一张笑到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