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近期入手物的小结
[打印本页]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1-21 22:11
标题:
近期入手物的小结
没啥大缺点就是那刀太软了
缺点:用料稍微次了点、剑短的像根电棍、人形接地型不咋地。
优点:人形比例很匀称、头雕很还原、标志变换的小机关很有趣
缺点:身材头重脚轻,四肢细的有点像营养不良
优点:作为a版来说可动性不错,至少不是一块砖头、级声光等小机关不少、车型时可以做出伪开门
没啥稀奇的经典大火车(头雕看着有点二傻...)
[
本帖最后由 路障 于 2010-1-21 22:46 编辑
]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1-21 22:14
公认比较优秀的电影杂兵之一
bm动画里没有登场的机器将军,车型很科幻、机器臂很抢眼,人形脑袋露出一双小眼睛
缺点是球星关节玩久了会松和关节很多但可动性一般。不过因为个头小把玩起来很顺手
已经被重涂了无数次的e版战车队,个人感觉强过大无畏
组合时没有按着官图来,正在为e版袭击寻觅四肢中
被捉来cos爆炸的大火车....
白菜的大帝...
同样白菜的大象,懒得变了
-------------------------------------------------------------------------------------------------------
这几个是来串门的
[
本帖最后由 路障 于 2010-1-21 22:45 编辑
]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21 22:51
我也收了大火车 和猛犸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0-1-21 23:22
那是MG Ez-8 陆战高达的光束剑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22 09:25
标题:
回复 5# 傻瓜恐龙 的帖子
从哪看出来的?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22 09:49
光剑配得怪怪的,自己重涂一下炮管好啦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10-1-22 10:24
哈哈!雾隐暗仗拍得很帅!陆战GM的BAZOOKA很和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