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凯撒的变形金刚第三辑 - 猛大帅 [打印本页]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2 19:32
标题: 凯撒的变形金刚第三辑 - 猛大帅

       首先,浅谈个事儿:看到TF的老玩家会把米人分类,有什么盒子控、比例控什么的,还有关于收藏的分类,什么G1收、经典收......我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对号入座,不管什么爱好都要投入一定的财力、物力和精力,投入精力咱愿意,咱喜欢啊,但作为大多数的老百姓没那么多财力可出,把自己对号入座只会加重自己的负担。大中城市经济普查显示,60%-70%的财富掌握在不到20%的人手里,中国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所以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别去攀比,同时,希望有能力的朋友们多给我们展示自己的变形金刚,就是那些价格稍昂贵的TF,好让让我们过过眼瘾,我想大家也都很知足的。最好不要把其它您的“贵重”私人财产展示出来{我发现是真有神人,眼神儿太厉害了}也希望你能考虑到大众的心理感受,毕竟大伙都是善意的在看你的帖子。

        咱买TF的原因无非就是好玩或者是为了收藏,如果是纯粹的把玩,盒子控、比例控等就可以无视,自己有自己的一套计划和想法,那就不一样,细节要求多些,自然付出的也多些,找准自己的位置很重要,我喜欢的TF就是还原度高些的,包括经典、MP和复刻,电影的也喜欢,只是想先收那些完了再说。盒子其实和玩具是一体的,如果可以还是要保留的好,家里有柜子的可以放在柜子里,暂时没柜子的就需要放到盒子里防尘土,好看还实用。

        纯粹交流,也想听听您的声音,无论拍赞与否,毕竟是TF让我们相识。快过年了,祝朋友们工作顺利、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凱㊣撒 敬上


上猛大帅-日、复刻 图



习惯性的开场白-人物介绍:地位-牛X,实力-牛X,长相-牛X,综合-牛X *3=3牛X
.
.
.
.
外包:摸上去有点涩、有点粗糙、不很光滑也不水嫩 - 摸脚后跟呢
.
.
.
.
我每次都喜欢拍钢印,好有层次感哦..........呸
.
内包有什么呢!?答:这些都可以有......
.
猛大帅的身份证
.
.
全部零件,也可以说尸横遍野,XD,咱这是TF不是聊斋
.
这些是主体的应用零件
.
躺时间长了容易腰肌劳损,咱起来抽抽疯
.
小样儿别跟我咋呼啊,我拿枪怼你..
.
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什么跳,大概有非洲的血统...
.
.
.
.
我的变形方式很G1,把肚子往外一翻,脑瓜就出来了...
.
看见我迷人的双眸了吗?看见我洁白的牙齿了吗?灯光反滴!?谁让你说实话了!
.
I’m 班房!不要迷恋哥,哥就是个坦克...
.
.
大炮,向着鬼子们的头上 轰去....
.
我睡觉的时候喜欢反过来趴那...
.
一柱擎天,厉害吧
.
猛攻,自从我给他带回家,他总问我:哥,人家小儿麻痹是腿,到我这咋是手了呢?
.
“哥也不道啊,你还是回家问你妈吧哈!”
.
.
猛攻:“我只能说天妒红颜啊!”
.
我们就是大名鼎鼎的“四人帮”
.
空调的排水孔挖大了,好好的一栋大楼毁了
.
小枪一把,配件用
.
从上面看,大帅的胸肌、背阔肌好丰满啊....
.
.
听说终结者是学我,我的脸才是原版
.
肩炮,也可做私人地窖,淹酸菜
.
.
我这胸是胸无大志,不是,胸有成竹
.
厄,都不对,是没心没肺
.
特写-lun tai
.
.
我滴母亲一般都会在我滴裤裆处刻上字,岳飞是精忠报国,我是妇女之友...
.
男人就不能有乳房吗,我这就是挑逗妇女的乳房,简称:逗妇乳
.
看,还能翻出来,一会人儿有这功能吗?
.
我这是机械检修,不是劈腿,真不是...
.
我说不是劈腿吧!?这不马步吗?咱家没坐便....
.
变形
.
.
.
.
.
.
.
.
.
.
太阳带口罩,花儿满地跑,小鸟说.....我也露露脸...
.
我再变形...
.
.
.
.
.
.
.
.
.
下面上几张特写,以便大家用于区分正品与KO
.
谁说老爷们就不能拥有小蛮腰.
.
.
.
.
.
.
.
.
.
大帅脑瓜摁下去之后,再摁那个黑钮,脑瓜就蹦出来了
.
.
汽车人,变形...
.


        好了,全部照片已传上,您要是觉得我辛苦,就多支持我。对了,这个猛大帅是KO版的,我不说,你看出来了吗!?o(∩_∩)o 哈哈

        快过年了,再次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



┄━╋凱㊣撒



凯撒的变形金刚第一辑 - 山猫号: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1288&extra=page%3D1
凯撒的变形金刚第二辑 - 大力金刚: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1294


[ 本帖最后由 ┄━╋凱㊣撒 于 2010-1-22 19:53 编辑 ]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2 19:34
:" />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下,大力金刚和山猫现在好像还没有KO或KT的

我算不上入坑,但也花了些钱,我买也就买自己喜欢的,以后家装修好了弄个展示柜

把TF放在里面观赏,有冲动了就拿出来把玩一下,这就是儿时的梦

当时刚买TF的时候,什么也不懂,竟瞎买,所以才买了这个KT的

跟大家交流,我TF方面的知识就多了,以后也不会犯这样的错了

既然这个已经买了,跟复刻的差的不多,我不想再惊动那么多张毛主席了,有钱给对象和未出生的孩子买的吃的穿的多好。

[ 本帖最后由 ┄━╋凱㊣撒 于 2010-1-23 08:35 编辑 ]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2 20:05
好图,赞 :106)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1-22 20:26
很不错 支持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2 20:31
看出来了,好新。。。。。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2 20:32
谢谢兄弟的支持,我现在老有动力了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10-1-22 20:53
TFE做工很次,这款KT更次……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22 21:05
帮你踩了再看帖子~  
加油哦·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10-1-22 21:21
还是很不错地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2 21:26
原帖由 乱步·道尔 于 2010-1-22 20:53 发表
TFE做工很次,这款KT更次……


你没去祖国模具厂工作可惜了,要不祖国的就更好了。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22 23:20
不错!

顶“敬上”的那段话。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22 23:32
图美~顶!!!!!!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2 23:41
看出来了,因为我有正版的,你这个适合玩改造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1-22 23:45
前两集的山猫号和大力金刚也是KO版吗~?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22 23:50
对了,这个猛大帅有电动功能吗?
作者: malm    时间: 2010-1-22 23:53
台词不错
作者: 喝水当油    时间: 2010-1-23 00:52
开场白说出我辈的心声!
作者: 空中霸王    时间: 2010-1-23 07:58
顶一个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3 08:30
原帖由 ThinkPad 于 2010-1-22 23:50 发表
对了,这个猛大帅有电动功能吗?


呵呵,这个可没有电动的
作者: Mitchell杨    时间: 2010-1-23 13:55
算是见识了KO了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3 16:55
原帖由 Mitchell杨 于 2010-1-23 13:55 发表
算是见识了KO了:" />


哈哈,好玩吧!?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10-1-25 19:13
一眼就看出是KO了..就凭那个电镀的..照片还是拍的很真的XD..但是偶看过实物.实在不敢恭维.估计是KO中最没诚意欺骗'水'份量最多的一个了
作者: 沙暴    时间: 2010-1-25 19:59
发这个帖子不是鉴别KO的,是LZ展示一下自己对玩具的爱心,各位就别KO质量差什么的来回的说了,呵呵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1-26 09:07
有具体尺寸吗?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1-26 10:36
好棒啊!!

顶一个~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8 11:25
标题: 回复 24# 沙暴 的帖子
你过奖了兄弟,其实不管是KO还是KT都是想让大家看清它们的真面目

对于不想买KO或KT的朋友一定要分辨清楚,别上当了

当初自己不懂,买了KT了,希望大家别像我一样

所以我也想大家通过我的这个帖子看清KO、KT的真面目。


回25楼朋友:

具体尺寸我没量过,大概30CM左右吧,就相当于一个挂卡的高度吧。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10-1-29 13:42
谈论此模, 单独拿大猛来话其实不雅, 建议楼主配上飞行太保和防御大帝再做感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