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下午帝皇侠晚上阿凡提(完成体)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1-26 16:45
标题:
下午帝皇侠晚上阿凡提(完成体)
去了紫光的小厅看,25元。小厅也没坐满人,观众都是叔叔阿姨带着小碰友,后来来了一对大约是高中生的小情侣,很明显男生是跟陪,而女生也只是为了看主演帅哥而已。
所有坏蛋造型都让我想起了变身斗士凯普(贾巴尔)那漫画。
反派有五个虫子,最后就变出来一个大个子。反派代理人是个宅男,后来还cos麦当劳叔叔。
剧中有句台词“男人答应了的承诺,就要拼命去守护”这怎么像是假面超人里的台词?
求证1
帝皇侠造型很酷,必杀也有看头,武器够霸道。这部分算是值了那25元钱。
美真挺漂亮的,就是有点瘦。
大猫,那个胖子率领着一群八十年代造型的飞车党。
帝皇侠据说没有和日本人合作,是自己单干的?
求证2
========================
阿凡达,没啥说的了,就是看看CG技术。
主角很悲剧,总演这种自愿接受科学改造的人。
我看的是40块钱的普通版,要是看80的3D版,那一定会头晕。
演到导弹齐发的时候,低音过猛,震掉了一块天花板。
因为我是会员,所以可以免费网上订票,所以预定了靠前的正中位置8排12号,也就是放映机窗口的延长线。入场的时候,左边一对儿情侣,右边一对儿情侣,然后我稳稳坐在他们中间,最好的预留位。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10-1-27 14:28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6 16:52
阿凡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1-26 17:04
皮套的制作是找日本公司
剧场的皮套演员是日人(TV里日人是当动作指导)
除此之外都是国人,策划、设定、出钱、拍摄什么的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10-1-26 17:06
学习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1-26 18:55
沒把錢扔給孔子是對的.........孔老爺子看見這電影會從下麵爬出來的!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26 19:18
标题: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那看阿凡达不是会被从天而降的UFO接走啊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1-27 08:26
我是被阿凡提带进来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