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谁能帮帮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7 20:12
标题:
谁能帮帮我
我快实习了,可性格内向,如何在两天内改变,再就是表情有点僵硬,这可咋办啊!!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27 20:16
呵呵,好可怜啊~说不定多看几部喜片会好哦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7 20:23
试过,不好用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27 22:40
看多点憨豆,相信会大有帮助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1-27 22:55
我觉得你可以跟B叫兽学学····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1-28 01:13
要勇于和他人接触,积极采取行动,不要怕后果,不要怕被拒绝。保持着热爱生活的心态,让脸皮厚起来。
因为年轻的好处就是跌倒了打个滚爬起来又是一条好汉,不用等上20年。
所以什么也别怕。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在书写你的人生。
遇到问题的时候,不妨想想热破会怎样做。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10-1-28 01:16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8 11:07
这不是两天可以搞定的,你需要一段时间的社会磨砺,自然就溶入社会了.当年我也是很内向的,现在对熟人贫的很。。。对生人还是不自然,哈哈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8 19:10
谢谢,我会接受这些办法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28 20:41
俺也内向,但一旦上了社会,你得学会和人打交道,内向不是借口。多对别人微笑,主动问好,这招管用。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28 23:26
我发现我现在韶得一塌(啰嗦得不行)
作者:
吉祥
时间:
2011-1-20 22:24
一个曾经比你更内向的人给你的建议:一毕业就找 保险 房产 等销售行业锻炼自己 不用两年你就很变得很开朗!!!!!!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1-1-20 22:36
开朗虾米的都是浮云,都是可以装的....切记,一切B都是可以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