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谁能帮帮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7 20:12
标题: 谁能帮帮我
我快实习了,可性格内向,如何在两天内改变,再就是表情有点僵硬,这可咋办啊!!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27 20:16
呵呵,好可怜啊~说不定多看几部喜片会好哦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7 20:23
试过,不好用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27 22:40
看多点憨豆,相信会大有帮助的.......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1-27 22:55
我觉得你可以跟B叫兽学学····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1-28 01:13
要勇于和他人接触,积极采取行动,不要怕后果,不要怕被拒绝。保持着热爱生活的心态,让脸皮厚起来。
因为年轻的好处就是跌倒了打个滚爬起来又是一条好汉,不用等上20年。
所以什么也别怕。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在书写你的人生。

遇到问题的时候,不妨想想热破会怎样做。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10-1-28 01:16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8 11:07
这不是两天可以搞定的,你需要一段时间的社会磨砺,自然就溶入社会了.当年我也是很内向的,现在对熟人贫的很。。。对生人还是不自然,哈哈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1-28 19:10
谢谢,我会接受这些办法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1-28 20:41
俺也内向,但一旦上了社会,你得学会和人打交道,内向不是借口。多对别人微笑,主动问好,这招管用。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1-28 23:26
我发现我现在韶得一塌(啰嗦得不行)
作者: 吉祥    时间: 2011-1-20 22:24
一个曾经比你更内向的人给你的建议:一毕业就找 保险 房产 等销售行业锻炼自己 不用两年你就很变得很开朗!!!!!!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1-1-20 22:36
开朗虾米的都是浮云,都是可以装的....切记,一切B都是可以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