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ROTF]入手新Delux救护车,小拍一记
[打印本页]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10-1-29 15:17
标题:
[ROTF]入手新Delux救护车,小拍一记
巧可爱,涂装很好,大家看看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10-1-29 15:38
个人感觉人型不错,车型平视底盘都很累赘啊
作者:
changl
时间:
2010-1-29 15:51
车形底盘太假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1-29 16:04
LZ为什么不买G1的头呢???有附加件卖耶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1-29 16:21
我一直怀疑这是不是D级的,那手变形成车时,居然~~ 头背后居然还有块板子
!虽然还原了电影可我个人不太喜欢。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1-29 16:41
车底盘打消了我仅有的一点想买的念头
作者:
lj5
时间:
2010-1-29 19:03
没见过实物。
那行李架还是什么东西弯折地放在车顶上,虽属无奈之举,但仍然看上去比较别扭。
不知道那行李架能不能取下来。
可是怀疑取下行李架的话是不是会发现车斗里露出的是人形的手肘手臂,无法隐藏?……
期待更多真相图。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1-29 19:34
喜欢他的枪,回头买个散的把枪给V级的用。。。哈哈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10-1-29 23:47
lz确定不是变形没有到位?底盘太不合理了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10-1-30 14:31
我家小区门口一直停着这辆车。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1-31 12:11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10-1-30 11:59 发表
救护车的车型,我觉得底盘还可以接受,就是后背不好,应该还原车厢。
同感~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1-31 13:21
底盘变成这样,实属无奈
作者:
lenno
时间:
2010-2-1 11:51
D级不错,适合把玩。
作者:
金鱼
时间:
2010-2-1 13:09
那个复科的?手?自己改装的?
作者:
塞星流亡者
时间:
2010-2-2 00:25
黄金分割,身材太好了吧
车型有点像铁皮,失望啊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2-5 14:28
这底盘,这身段,我无语了
作者:
teisan
时间:
2010-2-5 18:22
底盘一踏糊涂,唉,原来想入的,一看这放弃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2-5 23:59
救护车终于有枪了。。。原先V级的居然搞出个斧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