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联盟级的比例是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qrex
时间:
2010-2-1 20:39
标题:
联盟级的比例是多少?
只知道BT/AT是固定比例1:24的,感觉联盟级也是以一个固定比例制作的,该大的大该小的小,人偶都通用。不知有没有官方数据?
作者:
晓的间谍
时间:
2010-2-2 09:00
好像也是1:24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10-2-2 09:09
标题:
回复 2# 晓的间谍 的帖子
比1:24还要大点,小人做进BT/ALT的TF中有些牵强。总而言之,官方就拿个适宜的比例设计——既能大到尽量省钱地体现细节,又小至不会像L级一样难以携带。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10-2-2 09:13 编辑
]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2-2 14:14
啥时候变形金刚能出1/6的呢?
作者:
qrex
时间:
2010-2-2 18:29
我拿联盟级路障和BT钢索比较,这两个应该是同一系列型号的车种——福特野马,感觉小很多,量了一下尺寸,联盟级的车型应该在1:27左右,不太常见的一个比例。而联盟级的人偶比例却是1:30左右,SAM“身高”6CM(真实身高应该是180CM左右),比车型的比例小一些。看来玩变形金刚不能太追求“真实”,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