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2-2 13:20
标题:
小问题。。。。。
eb05f636c8d47e120b55a954.gif
(3.5 KB, 下载次数: 7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2-2 13:20 上传
这种风格的头像是谁画的?
有没有更多这种风格的电影版头像,麻烦发上来,谢谢!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2 13:31
这种风格的头像多着呢,我就珍藏许多凹凸曼的了,以前看到过有人问这个问题,LZ到论坛查查吧(不是我不说网址,我忘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 15:01
一个外国人画的,还有G1的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2-2 15:34
同求,确定是好玩的东西。
想要个Ironhide或者Sideswipe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