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2-2 13:20
标题: 小问题。。。。。
这种风格的头像是谁画的?
有没有更多这种风格的电影版头像,麻烦发上来,谢谢!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2 13:31
这种风格的头像多着呢,我就珍藏许多凹凸曼的了,以前看到过有人问这个问题,LZ到论坛查查吧(不是我不说网址,我忘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 15:01
一个外国人画的,还有G1的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2-2 15:34
同求,确定是好玩的东西。

想要个Ironhide或者Sideswipe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