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朋友拍的74CAMARO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 17:39
标题: 朋友拍的74CAMARO
我居然无缘遇见。。。。离我到不远 看那轮胎。。。。。估计是玩DRAG的!!!

p_large_DcZB_68ad0000a5232d0b.jpg (103.52 KB, 下载次数: 42)

p_large_DcZB_68ad0000a5232d0b.jpg

p_large_IXzG_2f180000d4442d14.jpg (101.69 KB, 下载次数: 33)

p_large_IXzG_2f180000d4442d14.jpg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2 18:55
暗黑BBB??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2 19:29
这配色不错,以后就照这个样重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 22:49
楼主,你上次刚拍完那个垃圾桶汽车,我第二天就在三里屯使馆区看到那款车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3 04:18
标题: 回复 5# brightking 的帖子
哈哈 垃圾车。。。。。国内好像还是不多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3 11:00
好帅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3 12:27
好帅啊!!

必修顶一个~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10-2-4 00:31
是74款的嗎?看車尾不像啊。。。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10-2-6 17:31
是啊,尾部不是很像。。。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2-6 20:50
好q的黄色后视镜
屁股也很性感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12 17:15
狂派BBB?
作者: 银狼    时间: 2010-2-24 20:20
楼上的疯了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25 20:58
有钱人的改装啊......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2-25 22:01
这车是不是一直没怎么开过,不过看样子像是74的改装吧~
作者: 76439046@qq.com    时间: 2010-2-26 00:38
染色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