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此重涂LOP的大枪的出处 [打印本页]

作者: 塞星流亡者    时间: 2010-2-2 21:26
标题: 请问此重涂LOP的大枪的出处






先表示下景仰!看样子明显不是07LOP的大枪,造型非常拉风,尤其是枪后部有些塞星模式的特征,估计09V哥拿着都河蟹
疑问好久了,虽然有DIY,但枪体是从哪里移来的呢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2 22:05
应该是自己造的,就像半人马座那样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3 00:05
后面一段像高达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3 05:55
好漂亮的漆水
作者: changl    时间: 2010-2-3 09:42
口水,太漂亮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