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蛋疼问题 TF电影版里他们受损之后是如何修复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绿炎
时间:
2010-2-3 04:09
标题:
蛋疼问题 TF电影版里他们受损之后是如何修复的??
超能勇士到地球还有个修理仓吧 变形金刚真人版里他们是怎么修的? 叫人类焊接一下???还是跟人类一样自我愈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3 05:48
救护车在。。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10-2-3 10:22
救护车在抢大哥遗体那会儿肩膀上几个车灯给崩掉了,之后出现在基地机场的时候又复原了……估计他们哥几个都开了自动修复的金手指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3 11:02
标题:
回复 4# LEONXEME 的帖子
也可以解释丛林大战后红蜘蛛的手
作者:
JTA
时间:
2010-2-3 12:04
标题:
回复 5# tnt2000 的帖子
貌似小红的收是后来跟这威哥去楼顶训话完后自己接上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3 12:15
应该是自己动手修复吧!
救护车只是做大手术的(例如:BBB)
作者:
f1knightboy
时间:
2010-2-3 17:17
电影版的话我觉得是能量块。看第一部里,迷乱潜入到胡佛水坝里的能量块仓库时,能量块的能力输给了迷乱,迷乱就长好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3 20:43
标题:
回复 8# f1knightboy 的帖子
确实。。。。可是疑惑的是迷乱小盆友的火种在哪里呢。。。。老威叔可是被能量魔方给烧死了呃~
作者:
2235014
时间:
2010-2-4 20:42
那种事情没办法在电影里给你解释的.........机器人形态下为了真实到处都是划痕和污迹........变形以后为了要华丽美的效果......辆辆车都是光滑蹭亮的.损伤修复的问题也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了....
作者:
darksoul
时间:
2010-2-28 21:56
找穆先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