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 登场人物之一 "银箭" 的配音演员今被揭示!?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2-3 08:18
标题:
"变3" 登场人物之一 "银箭" 的配音演员今被揭示!?
他就是美国著名的电视剧演员詹姆斯.艾瓦瑞(James Avery)
詹姆斯.艾瓦瑞曾经出演过让威尔.史密斯一举成名的90年代情景喜剧《新鲜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在中国观众熟悉的当时80年代"忍者神龟" 的初代动画片里, 此君就是片中大反派 史莱德 的原声配音演员:
他的声音
:
http://www.youtubecn.com/watch?v=0IsLifh8SkM
詹姆斯.艾瓦瑞其人
消息来自 (
http://unscripted.ca/episodes/show/136
)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2-4 02:44 编辑
]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2-3 08:32
要大无畏vs大力神么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2-3 09:37
俺同意楼上的,看TF电影大都是喜爱场面效果的
当然不是说剧情不重要,但相对于咱TF玩家甚至迷友的不都是希望新的TF的出现吗!?
导演和负责出品的那帮人就是想吊迷友们的胃口罢了。
[
本帖最后由 ┄━╋凱㊣撒 于 2010-2-3 09:38 编辑
]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2-3 10:57
其实就是H社想多卖点玩具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3 11:01
哈哈,可爱的大胖子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3 11:41
哦!!
有看点了!
可是图挂了~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2-3 12:23
I里主要秀了陆军,II里主要秀了海军和空降兵,这次美国空军也要全线上电影了
征兵广告不断扩大啊,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10-2-3 12:42
我就不明白了,MB为什么就不多搞些主流人物。。。虽说SILVERBOLT也不算是太冷门。。。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3 13:17
可能会出现航母金刚VS合体金刚(期待)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2-3 18:09
不知道银剑还恐高吗
作者:
御天敌
时间:
2010-2-3 20:33
,,呵呵,,恐高才有笑料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10-2-3 20:36
LZ一来又发猛消息了,期待第3集组合出现,不过要比那个大力神帅。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3 20:38
呵呵,银剑的配音演员真让人意外,长见识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2-3 21:12
银剑原来是变成协和机的,当然老美是不会给竞争对手机会的。银剑最可能是变为B1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2-4 00:07
期待中~ 和我預料的一樣~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3-15 00:31
淫贱.. 不错...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15 18:26
不知道银箭又会被坏贝变成什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