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拼了张俺家小Diablo的壁纸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6 10:16
标题: 拼了张俺家小Diablo的壁纸
拼……俺指挥拼……由于用了三角架,没有抖掉,万幸

素材用了魔兽世界壁纸、Blizzard的DiabloII标志、魂之利刃(soul blade)的剑、剑的介绍,名字用的填充素材是站里看到的金色tf标志

我实在不能搞定怎么让diablo握剑,他的手不可动的

1024×768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6 at 10:18 ]

Diablo-sep.jpg (134.44 KB, 下载次数: 279)

Diablo-sep.jp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6 12:34
最有魅力的反派人物....=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6 13:18
是伐……最有魅力的?我记不清楚了,我貌似2个词都说了,哦哈哈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6 13:33
PS的不错 ,吃完早饭过来一顶.............(天堂:吃早饭?你在过社么美国时间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5-6 16:10
真是怀念玩大菠萝的时候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8 14:32
真够难看的,,吓死我了
作者: LZY791113    时间: 2006-5-9 12:24
楼上乱说!那么好的图!怎么难看了!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5-9 12:39
楼上有Baal哇,帮偶排一张吧,偶麻油Baal,仰慕他好久了
作者: dna2    时间: 2006-5-9 16:23
貌似不玩DiabloII已1年多了(改玩WOW1年多)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6-5-11 11:03
还以为是烂波几泥.......

曾经被它折磨了4小时,磨的那个累啊......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5-15 14:42
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