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里士兵们用的是什么枪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3 23:08
标题:
《TF2》里士兵们用的是什么枪啊!!
真想知道呢些枪的名字还有很多关于它们的信息~!
如果有人知道欢迎分享~
变形金刚们,上可以直接到太空,下可以潜到9000米的深海,想必也算坚固吧。可我们英勇的米军士兵们,真是叫猛啊,抄起手中的
步枪
(M16吗?我不是军迷,不知道)!!!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2-4 00:19
所以说渣贝快去爬山吧...
这是不亚于空手拆高达般口胡啊
作者:
JTA
时间:
2010-2-4 10:40
……M16是越战的枪……美军制式步枪现在一直是M4或者M4的改装枪。变1中在航天城大战时拿的那种下面是个弹鼓的不是步枪了,是最新的榴弹发射枪,原先里面是装特种弹,电影中装的是穿甲弹。班组武器是M60或者是米尼米。变二里救护车旁的那台坦克上貌似也是M60……我忘了……
作者:
JTA
时间:
2010-2-4 10:43
标题:
回复 1# TF爵士 的帖子
你对枪有兴趣?有兴趣成为枪迷不?~~
作者:
LOOKING
时间:
2010-2-4 11:05
应该大多数是HK416或SCAR,M60也有些老了,应是M249通用机枪。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2-4 11:23
枪不重要,重要的是用什么子弹。变1里人类就发现了什么样的子弹可以对金刚造成伤害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4 12:44
我只知道变1里面那个伦诺克打死眩晕那个榴弹枪是南非制造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4 13:09
他們說的不是子彈,是燃燒榴彈貌似。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4 13:46
标题:
回复 6# blackop 的帖子
枪不重要,那他们咋不用三八大盖?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10-2-4 16:23
步枪是M4A1吧,半自动的说,是卡宾枪,M16改进型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4 16:23
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子弹,肯定是原子弹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4 22:18
对付吵闹那个打不死的蟑螂坦克,用董存瑞吧,宝强哥版~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8 04:44
抱歉这几天出去有事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8 04:44
标题:
回复 4# JTA 的帖子
很有研究~~
很喜欢枪械~
作者:
旺销奖
时间:
2010-2-9 11:39
美国的军火工业很发达,市场经济很完善,民间很喜欢玩枪,所以美国的枪支也有多元化的特点。
M16出现在美军手中,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多年了,从M16到M4A1、HK416、M468,有大大小小数百家公司、工厂为M16/M4系步枪研发、改进。《TF2》里,美国大兵手中的枪主体是M4A1,但已经是几经改装、升级的了。
另外,6楼说的《TF1》中找到了对付变形金刚的弹药,其实不是枪弹,而是炮弹和炸弹。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9 11:50
哦!!
原來如此!!
我说吗这边呢没见过呢种枪呢~现在知道了~是M4A1改造过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