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前请拨打力捷专用电话120 [打印本页]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4 22:10
标题: 看前请拨打力捷专用电话120
我们班的黑板报,只因老班一句话,把只可爱的小猫给。。。。。。。

SP_A0039.jpg (97.12 KB, 下载次数: 45)

SP_A0039.jpg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4 22:22
传说中的猫耳娘??????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5 10:08
白骨精。。。。。。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2-5 13:13
你在上幼儿园?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2-5 14:02
PS:起码小学五年级了,幼儿园的黑板报都老师出的,我五年级才开始给班级出黑板报的。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5 17:00
对不起,我上高中 这也不是我画的,我只负责配色
来张处理的,大家看看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2-5 17:03 编辑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10-2-5 18:05
处理后活脱脱一个葫芦娃里的蛇精,不过我觉得画得挺好,没啥叫120的必要.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2-5 21:20
叫我干什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2-5 21:31
LZ能画得比这好看?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6 14:59
我童鞋还有更强的,做了个杨叫兽的面具,可惜传不到论坛上。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2-6 17:15 编辑 ]
作者: lj5    时间: 2010-2-8 08:36
这字……这画……如果这是目前高中的黑板报的平均水平的话,不得不说,比以前洒家见过的更退步了。 :) 不过也怪不得学生,要是让他们直接用计算机排版打印出个报栏来也许他们更愿意尝试而且能做得更好……不知道现在的粉笔进化没有,是否还象原来的那样让人吃粉笔灰?……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8 19:16
比原来更糟糕,不仅吃灰,还易断,不然就不用水粉了,我去
作者: wongtakchiu04    时间: 2010-2-9 23:55
力捷不是在美国吗~?
120可是中国的救护车电话哦~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12 11:56
我怕打救护车会有人误会,所以只能打港版翻译了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12 12:07
5L,我们2年级,不,一年级就出了,我是班上的宣传委员(出黑板报的)我2年级开始出,比你早,哈哈。我每次都一个人出,独来独往,而且一步搞定,从来不改。但我再心不在焉,也不可能像LZ发的图上那么垃圾,(LZ别误会,我是说你老师黑板报出的不好,没有别的意思,说不准你老师教书教得好)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12 20:07
唉,确切的说是我们班的那帮脑残童鞋和伪娘宣传委员,明明主题是青春,非得画上只猫,结果。。。。。。。连我都受牵连了(配色的) :113)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