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试驾量产版双胞胎刹车 2012款雪佛兰SPARK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4 22:19
标题:
试驾量产版双胞胎刹车 2012款雪佛兰SPARK
转自爱卡网:
http://drive.xcar.com.cn/201002/news_83419_1.html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4 22:24
看了这图咱就忍不住想什么时候双胞胎能出个ALT的啊。。。。。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2-4 23:27
好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5 10:09
J你也在爱卡混啊。。。。我爸也是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10-2-5 13:13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2-5 10:09 发表
J你也在爱卡混啊。。。。我爸也是
这话听着。。。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2-5 14:33
接楼上的说,是不是有点家庭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千万别说我人身攻击,我门班的电脑老师好像也在那里混
[
本帖最后由 gangsi1170 于 2010-2-5 14:34 编辑
]
作者:
ThinkPad
时间:
2010-2-5 23:46
.................也小混一哈xcar.....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6 07:12
汗。。。。在爱卡混的人很多。。。俺没车 只是爱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