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2-8 12:49 发表 回LS,散货只有6B多啊。。。。。哪里2K???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2-9 18:35 发表 BOTCON 邪恶 擎天柱 在淘宝里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