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E版渾天豹和經典渾天豹的坦克設計不一樣?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6 12:15
标题:
求助:E版渾天豹和經典渾天豹的坦克設計不一樣?
經典渾天豹的坦克炮塔是不是向后放了啊?看到圖片上渾天豹的坦克炮塔都很網前的啊.....
沒有現圖了,請大家觀察一下那個吵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6 12:31
手滑發錯區了,版主移動一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10-2-6 12:57
最下面是两层转盘。。。可以转过去的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2-6 13:50
这左右风格差别真大....
一边是赛星形态,一边是地球形态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2-6 16:04
标题:
回复 4# 路障 的帖子
研究得真透彻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6 20:02
标题:
回复 4# 路障 的帖子
是哦,没发现。。。
那,把塞星形态那边改一下不就行了么。。。
作者:
路障
时间:
2010-2-6 20:25
标题:
回复 6# 利刃之牙 的帖子
那还不如重新出个g1混天豹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7 07:53
标题:
回复 4# 路障 的帖子
看过第九区没?
作者:
two-percent
时间:
2010-2-7 10:57
同一个模具来的,只是颜色不一样
作者:
glenniestlasky
时间:
2010-2-8 22:11
包装里只是最稳妥的包装方式或者展示方式,不代表变形完全,昨天看到有人拍电影拖斗还像盒子里那样把背上的玩意都竖在头上,太囧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