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跪求各位!!!
[打印本页]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8 04:55
标题:
跪求各位!!!
前几天刚用刷子涂过的电影版爵士金属漆~表面有点粗糙!!!望朋友们传受点打磨技术和抛光技术~~
怎么说呢!
就是想表面不那么粗糙~~
谢了各位兄弟~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10-2-8 14:00
不能用刷子,要用软毛笔涂。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8 19:09
试试用马克笔看看效果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10-2-8 19:11
不如再上一层水晶油漆?
嘻嘻……
作者:
lenno
时间:
2010-2-8 23:16
入门级玩家飘过,盼高手解答。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9 12:22
标题:
回复 4# 绝世好KU 的帖子
水晶油漆??
用什麼塗呢?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9 13:00
他说的水晶漆是不是指高亮的透明漆
用细号砂纸打磨一下吧,怕把漆膜磨掉的话就用纸皮打磨一下好了
高级一点的就是买打磨膏来抛光
实在笔痕严重的话就把整个漆膜打磨掉,改用喷罐上色吧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2-9 14:28
LS好厉害哦,好像就是这么弄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