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跪求!!! [打印本页]

作者: 推进器    时间: 2010-2-9 13:08
标题: 跪求!!!
上次看了变2,越发想要一个擎天柱……可惜本人没铜板……于是想到做一个擎天柱纸模 图全搜齐了 可不知道怎么做关节 上次看了一位高人制作的纸制大黄蜂 反复琢磨了关节 也没弄明白 只知道要用按扣……请各位大哥指教!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9 13:39
我就是那个做大黄蜂的人
————————分割线——————————
那个,你的问题我不太明白,可否再说得详细点?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9 13:42
话说你做的擎天柱是G1的还是电影的,电影的擎天柱只出到上半身和头,还差手脚。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2-9 14:32
LZ是想做电影的,等LS发个教程贴吧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9 17:03
这是大黄蜂的肩部关节的图解(大概)

图解.JPG (16.38 KB, 下载次数: 50)

图解.JPG

图解2.JPG (17.22 KB, 下载次数: 46)

图解2.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9 18:18
LS作为学生,真强大!!!!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9 20:10
标题: 回复 6# tnt2000 的帖子
过奖了,不过是做了2年的纸模罢了,大黄蜂的头和手制作花了2个月,腿部已经打印好了,春节后开工
作者: 推进器    时间: 2010-2-10 16:44
万分感谢!!!
作者: 小铁鸟    时间: 2010-2-10 18:50
我只能对abc兄膜拜了  强悍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2-11 20:37
哈哈哈,真牛啊,学习了,可惜没时间弄。
作者: 贪狼    时间: 2010-2-14 23:34
刚做了套测智商的题,把小时候解方程的劲都使出来了……现在看到这些图就头大……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15 16:09
LZ加油,把OP早日做出来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10-2-15 21:48
原帖由 abc19950913 于 2010-2-9 20:10 发表
过奖了,不过是做了2年的纸模罢了,大黄蜂的头和手制作花了2个月,腿部已经打印好了,春节后开工


顶满腔热情的LZ和做了两年的ABC达人,向你俩学习,发两个拙作,大家共勉。。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2-23 23:06
标题: 回复 13# 大烤鸡 的帖子
厉害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