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10-2-9 20:41 发表 厄……个人意见哦,我觉得只要分开原创水和转载水就好了……“纯粹灌水”就算了,单纯为了盖楼的帖子,大多数人只盖几次就会烦了…… 水区嘛,本来就是灌水的,分的太明细了我觉得太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