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最不可思议的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2-10 21:01
标题: 今天最不可思议的事件·····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10-2-10 21:08
不容易~~~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10 21:14
中國贏了球,反而感覺到很大鴨梨........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10 21:18
这是啥比赛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2-10 21:18
[flash] [url=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xNTE5NDk2/v.swf[/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xNTE5NDk2/v.swf[/flash[/url]]

视频传送门

[ 本帖最后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10-2-10 21:21 编辑 ]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10 21:21
的确令人惊讶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10 21:22
天啊!!!中国人居然赢了宇宙第一大国!!!!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10 21:36
终于破天荒了,激动!激动! :110) :110)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2-10 21:48
今天上帝说要改信佛教,如来佛说他自己会变为基督徒。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10 22:50
阿弥陀佛,哈利路亚,无量天尊,真主保佑~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10-2-11 02:34
国足赢了棒子  俺开始相信2012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2-11 08:58
天朝威武终于赢了一回斯密达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11 09:43
在网上看了。。。。。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10-2-11 12:55
表示持续关注事态发展思密达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11 13:30
作為發明足球的國家,思密達們真該感到羞愧!

踢日本,打韩国,哪个不是排名甩出你几十个身位的球队,你控什么球!你进什么世界波!你玩什么小范围配合!

你的全场龟缩呢?你的踢不过球就踢人呢?你的赛后真情道歉呢?你的五后卫阵型呢?你的上半场人模人样,下半场狗模狗样呢?

你曾经说过,比赛比分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可是你高洪波为什么一上台就推翻了国足几十年历史的沉淀,推翻了我们的传统!

这只国足已经丢失了自己的风格,让我陌生。

因为我看不到郑智铲断人腿的霸气,谭望嵩碎蛋的惊艳,李玮峰掐脖的潇洒,那些刻上中国制造的标签被高洪波,蒿俊闵,郜林这些后来的晚辈们撕去,点击DELETE,扔进了回收站。

国足的荣誉全被你们毁了!

你们还要毁多少!

恐韩,亚洲杯,世界杯零进球,功夫国足,开房,护球出界,新加坡,越南,叙利亚···

这些老一代开垦者辛辛苦苦创造的荣誉,国粹,你还要毁多少!你还要历史记住多少!

高洪波,你敢面对朱广沪质问的双眼嘛!

韦迪,你敢抬头去看龙哥的面色嘛!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10-2-11 17:04 编辑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11 17:15
我们见证了国足进入世界杯,见证了国足战胜韩国。
我死而无憾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2-11 18:35
看的直播,真的很意外,不论如何,赢韩国确实很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2-11 18:52

踢日本,打韩国,哪个不是排名甩出你几十个身位的球队,你控什么球!你进什么世界波!你玩什么小范围配合!
……
高洪波,你敢面对朱广沪质问的双眼嘛!
韦迪,你敢抬头去看龙哥的面色嘛!



这评论太强悍了……

刚想起来主教练已经是高洪波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2-11 19:58
不知不觉中,中国足球已经变成了一种极为强大的存在。不管全国人民面临怎样的灾难痛苦和不幸,只要突然传来中国男足赢球的消息,大家都会感到腰板又直了,时运又济了,中国人又能扬眉吐气了。每个LOSER都会失去了最后的挡箭牌,都要在心里责问自己:连中国男足都行了,还有什么不行的!这就变成了一种能够LIGHT OUR DARKEST HOUR的东西,一剂不可替代的强心针。总之这步棋走得太深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11 20:31
他媽的,這次居然沒見血!

張總表示以後又得回去看動作片了........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10-2-11 20:36
要到2012啦? :funk: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11 21:16
标题: 回复 21# 逍遥九月天 的帖子
乃錯了,2012本來是要發生災難的,只不過國足贏球之後,世界就得救了。
作者: 破坏王    时间: 2010-2-11 22:25
好像不是赢的国家1队吧,要是是1队我就去撞墙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2-11 23:00
原帖由 破坏王 于 2010-2-11 22:25 发表
好像不是赢的国家1队吧,要是是1队我就去撞墙

一队?星爷还在曼联跟车仔挣榜首呢
足球这东西很大程度上打的是心理战,像戈麦斯这种站桩型中锋只要有信心照样能做出许多盘带动作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14 16:58
前几天我和我爸看这个,国足刚获胜,我就说:“又赌球了”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10-2-14 22:40
难道AV终于变成action video……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