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容易~~~
:110) :110)
踢日本,打韩国,哪个不是排名甩出你几十个身位的球队,你控什么球!你进什么世界波!你玩什么小范围配合!
你的全场龟缩呢?你的踢不过球就踢人呢?你的赛后真情道歉呢?你的五后卫阵型呢?你的上半场人模人样,下半场狗模狗样呢?
你曾经说过,比赛比分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可是你高洪波为什么一上台就推翻了国足几十年历史的沉淀,推翻了我们的传统!
这只国足已经丢失了自己的风格,让我陌生。
因为我看不到郑智铲断人腿的霸气,谭望嵩碎蛋的惊艳,李玮峰掐脖的潇洒,那些刻上中国制造的标签被高洪波,蒿俊闵,郜林这些后来的晚辈们撕去,点击DELETE,扔进了回收站。
国足的荣誉全被你们毁了!
你们还要毁多少!
恐韩,亚洲杯,世界杯零进球,功夫国足,开房,护球出界,新加坡,越南,叙利亚···
这些老一代开垦者辛辛苦苦创造的荣誉,国粹,你还要毁多少!你还要历史记住多少!
高洪波,你敢面对朱广沪质问的双眼嘛!
韦迪,你敢抬头去看龙哥的面色嘛!
踢日本,打韩国,哪个不是排名甩出你几十个身位的球队,你控什么球!你进什么世界波!你玩什么小范围配合!
……
高洪波,你敢面对朱广沪质问的双眼嘛!
韦迪,你敢抬头去看龙哥的面色嘛!
他媽的,這次居然沒見血!
要到2012啦?
:funk:|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