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试吃得好过瘾^_^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12 19:58
标题: 今天试吃得好过瘾^_^
传说,有种人,1天去试吃区3次,就解决了1日3餐……
今天全家去买年货,我跟去最主要的目的是吃,说得详细点就是试吃。亲爱的鱿鱼丝,我来啦。我到1个小摊,抓点鱿鱼丝尝尝,不错,再抓1点,真好吃,再抓1点……接着抓1点走人,去下1家……
就这样,我吃遍几乎所有有鱿鱼丝的小摊,为此,我也招到报应了……回家拉得我都快虚脱了-_-!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10-2-12 20:00
要用舒肤佳洗手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12 20:02
没洗手吧~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12 20:03
终于体会到孔老二说的廉耻了。。。。。。。素质啊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12 20:08
标题: 回复 4# tnt2000 的帖子
呵呵,貌似咱也在农博会吃了很多好吃的啊,商家主动递的。。。。吃了再买就不关素质问题喽~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12 20:23
话说我也有买鱿鱼丝,1袋辣的,1袋不辣的,在试吃完全场后……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12 20:26
标题: 回复 6# abc19950913 的帖子
你们那里还有试吃区的啊,羡慕羡慕~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10-2-12 23:00
标题: 对不起你LZ~我在你这试贴了!我爱你!
对不起你LZ~我在你这试贴了!我爱你!

请板主原来!

[ 本帖最后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10-2-12 23:03 编辑 ]
作者: phg79    时间: 2010-2-12 23:25
要斑竹来干啥,见证你们的爱么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13 10:00
标题: 回复 9# phg79 的帖子
何爱之有?
作者: 狂派魔金刚    时间: 2010-2-13 13:07
eeeeeeeeeeee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2-13 13:37
标题: 回复 10# tnt2000 的帖子
搞基····
作者: ┄━╋凱㊣撒    时间: 2010-2-13 15:50
建议还是别轻易试吃,挺不卫生的。

过年回大连家过年,到乐购买点东西,一老太太用手捞了一个海蛎子咬了一口尝尝

然后把剩下的仍回去了,没把我给恶心死

尽量不要试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摸过,细菌太多,也可能有没教养的人

你自己看不到多脏,多花点钱多买点自己喜欢吃的就是了,可别贪小便宜惹大祸。

祝LZ早日康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