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困扰我多年的海洋生物谜团终于解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2-20 18:19
标题: 困扰我多年的海洋生物谜团终于解开了
小时候游泳,手脚不时被咬得红肿(像被蚊子咬的那样,而且比较红,跟被水母咬的还不一样),听老人家说是"水针"的幼苗,但是因为太细小了,总不知它长啥样。

今天老爸有巧在市场上发现,终于让我见到“水针”是咋回事了。

废话少说,先上图



同我之前想的不一样,这种鱼的下吻比上吻长,而下吻才是它用来攻击的利器~~

游泳的时候被鱼的幼苗攻击红肿,并不是由于有毒,而是因为表皮破后,海水进入造成的。

红肿的地方,均匀围绕着针口散开,成圆形,所以像蚊子咬的一样~



好,废话不说,下厨(不是我下)——


吃完后觉得没什么口感(大概由于这天气凉得太快的缘故),而且都是细骨,据说市场上一斤卖66!卧槽!!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0 19:25
恭喜LZ报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0 20:32
还真没见过。。。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2-20 21:14
哇~~~ 样衰到!!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20 21:24
好可怕的鱼,LZ还敢吃。。。。。。。。。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2-20 23:28
看着就想吐了,呕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21 00:58
完全没见过这生物。。。。。
不过还是恭喜LZ报仇了,终于咬回他们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2-21 08:25
一斤就66元不便宜,看样子很好吃……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21 09:43
这种鱼包饺子特鲜,这么多年终于又见着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2-21 10:25
海里很危险,我小时候被海蜇扎过眼皮,差点变瞎猫。
这鱼看起来倒是很好吃的样子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2-21 17:34
哇哇。。。搪瓷盘。。。好好怀念哦~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2-21 19:23
还好我没有去过海边~~不然可能我也需要报仇了。
作者: 沙暴    时间: 2010-2-21 20:27
很好吃的 ,骨头带点磷光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2-21 20:58
样够衰,味够鲜~~~是这样吗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2-21 21:45
动物保护协会在哪?~~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2-25 21:59

作者: 叁拾贰號    时间: 2010-2-27 20:07
没吃过,鱼骨头应该会很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