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困扰我多年的海洋生物谜团终于解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10-2-20 18:19
标题:
困扰我多年的海洋生物谜团终于解开了
小时候游泳,手脚不时被咬得红肿(像被蚊子咬的那样,而且比较红,跟被水母咬的还不一样),听老人家说是"水针"的幼苗,但是因为太细小了,总不知它长啥样。
今天老爸有巧在市场上发现,终于让我见到“水针”是咋回事了。
废话少说,先上图
同我之前想的不一样,这种鱼的下吻比上吻长,而下吻才是它用来攻击的利器~~
游泳的时候被鱼的幼苗攻击红肿,并不是由于有毒,而是因为表皮破后,海水进入造成的。
红肿的地方,均匀围绕着针口散开,成圆形,所以像蚊子咬的一样~
好,废话不说,下厨(不是我下)——
吃完后觉得没什么口感(大概由于这天气凉得太快的缘故),而且都是细骨,据说市场上一斤卖66!卧槽!!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0 19:25
恭喜LZ报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0 20:32
还真没见过。。。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2-20 21:14
哇~~~
样衰到!!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20 21:24
好可怕的鱼,LZ还敢吃。。。。。。。。。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2-20 23:28
看着就想吐了,呕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21 00:58
完全没见过这生物。。。。。
不过还是恭喜LZ报仇了,终于咬回他们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2-21 08:25
一斤就66元不便宜,看样子很好吃……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21 09:43
这种鱼包饺子特鲜,这么多年终于又见着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2-21 10:25
海里很危险,我小时候被海蜇扎过眼皮,差点变瞎猫。
这鱼看起来倒是很好吃的样子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10-2-21 17:34
哇哇。。。搪瓷盘。。。好好怀念哦~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2-21 19:23
还好我没有去过海边~~不然可能我也需要报仇了。
作者:
沙暴
时间:
2010-2-21 20:27
很好吃的 ,骨头带点磷光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2-21 20:58
样够衰,味够鲜~~~是这样吗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10-2-21 21:45
动物保护协会在哪?~~
作者:
hagsfd
时间:
2010-2-25 21:59
作者:
叁拾贰號
时间:
2010-2-27 20:07
没吃过,鱼骨头应该会很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