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解 放 和 吉 普!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4 23:37
标题: 解 放 和 吉 普!
晚上回家拍了拍我的解放!

还有个消防车!

找了点背景陪衬一下!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10-2-27 18:57 编辑 ]

DSL_1527.jpg (102.71 KB, 下载次数: 50)

DSL_1527.jpg

DSL_1530.jpg (129.57 KB, 下载次数: 63)

DSL_1530.jpg

DSL_1533.jpg (135.49 KB, 下载次数: 54)

DSL_1533.jpg

DSL_1535.jpg (132.63 KB, 下载次数: 63)

DSL_1535.jpg

DSL_1536.jpg (130.37 KB, 下载次数: 49)

DSL_1536.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4 23:39
大革命时代!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4 23:40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10-2-24 23:47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25 00:24
赤色满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5 01:45
我爱北京天安门 天安门上太阳升。。。。。
作者: 飓风    时间: 2010-2-25 03:52
解放的车牌号是皮哥生的日吗?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10-2-25 10:45
天朝唯吾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2-25 11:01
这什么牌子的模型?和99式坦克是一个厂的作品么?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5 13:27
原帖由 飓风 于 2010-2-25 03:52 发表
解放的车牌号是皮哥生的日吗?


哈哈!不是呀!

我没那么年轻!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5 13:27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10-2-25 11:01 发表
这什么牌子的模型?和99式坦克是一个厂的作品么?


禺谷牌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2-25 13:47
两种车都开过的我泪如雨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5 13:59
你把军卡开到广场,会让我想起21年前的一段故事……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5 14:50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2-25 13:59 发表
你把军卡开到广场,会让我想起21年前的一段故事……

有同感!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2-25 14:53
嘿嘿,这组照片我也联想到这层了。

原帖由 车皮 于 2010-2-25 14:50 发表

有同感!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5 21:01
吉普都P了灯,为啥解放不PS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5 21:34
那应该是车模本身就有的灯光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10-2-26 12:36
楼上几位,政治问题在两会期间打住打住。要和谐,听党的话。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26 13:01
标题: 回复 13# brightking 的帖子
代沟了。。。
得恶补历史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6 17:19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10-2-26 12:36 发表
楼上几位,政治问题在两会期间打住打住。要和谐,听党的话。

我啥都没说啊,我可是拥护敏感词的,我一直都要求全国房价大幅上涨,我很听话。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2-26 17:25
车皮啊,解放后面衬个雷锋的头像感觉会更好吧,话说3.5也快到了啊,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