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的另外一个拍摄地点确认: 莫斯科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2-26 15:59
标题: "变3"的另外一个拍摄地点确认: 莫斯科
根据导演迈克尔.贝自己网站上今天的消息 https://michaelbay.com/newsblog/files/8b59a85f79d6b8f6b0a13afdd5d6355a-591.html,

这一次"变3"的拍摄地点除了早已经被确定的本土的芝加哥外, 还有俄罗斯的莫斯科. 难道普京将是"霸天虎"的下个"隐者战士"??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2-26 18:20 编辑 ]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26 16:08
无限期待中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26 16:31
难道会有俄罗斯的武器装备成为狂派的一份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6 16:50
图可是泰姬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2-26 16:50
本来期待他们可以来中国,不过突然想到今年上海要开世博会,YY是不能实现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2-26 16:51
好消息
作者: 76439046@qq.com    时间: 2010-2-26 17:15
    噢买尬   真希望来中国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6 17:17
又是把飞机停到了红场上?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2-26 17:26
终于不是城市或者沙漠了……很好……

而且莫斯科可能意味着苏式武器的变形金刚要出场了!!!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2-26 17:43
没有中国反倒省了被河蟹的担心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26 17:43
标题: 回复 7# 76439046@qq.com 的帖子
来过了啊。。。。。。。。。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2-26 18:12
MIG SU T-90 BMP 白杨都能变成什么呢?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2-27 12:37
关于《变3》,沉寂了好久了哟。。。听到这消息很高兴,但希望别像《变2》上海戏一张,只是个开场白,而且希望在莫斯科的金刚能力强点,别不一会狂派就搞定。。。但我想《变形金刚》系列得到美军的强力支持,俄军的戏份和实力我想期望别太高。。。但看到俄式装备还是很不错了。。强烈希望《变3》来点剧情!!!!!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3-2 21:46
观望侠又出现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2 21:53
赤色残党搞叛乱,正义的民主主义博派去消灭他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