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的另外一个拍摄地点确认: 莫斯科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2-26 15:59
标题:
"变3"的另外一个拍摄地点确认: 莫斯科
根据导演迈克尔.贝自己网站上今天的消息
https://michaelbay.com/newsblog/files/8b59a85f79d6b8f6b0a13afdd5d6355a-591.html
,
这一次"变3"的拍摄地点除了早已经被确定的本土的芝加哥外, 还有俄罗斯的
莫斯科
. 难道普京将是"霸天虎"的下个"隐者战士"??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2-26 18:20 编辑
]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2-26 16:08
无限期待中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2-26 16:31
难道会有俄罗斯的武器装备成为狂派的一份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2-26 16:50
图可是泰姬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2-26 16:50
本来期待他们可以来中国,不过突然想到今年上海要开世博会,YY是不能实现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2-26 16:51
好消息
作者:
76439046@qq.com
时间:
2010-2-26 17:15
噢买尬 真希望来中国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2-26 17:17
又是把飞机停到了红场上?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2-26 17:26
终于不是城市或者沙漠了……很好……
而且莫斯科可能意味着苏式武器的变形金刚要出场了!!!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10-2-26 17:43
没有中国反倒省了被河蟹的担心了!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26 17:43
标题:
回复 7# 76439046@qq.com 的帖子
来过了啊。。。。。。。。。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2-26 18:12
MIG SU T-90 BMP 白杨都能变成什么呢?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2-27 12:37
关于《变3》,沉寂了好久了哟。。。听到这消息很高兴,但希望别像《变2》上海戏一张,只是个开场白,而且希望在莫斯科的金刚能力强点,别不一会狂派就搞定。。。但我想《变形金刚》系列得到美军的强力支持,俄军的戏份和实力我想期望别太高。。。但看到俄式装备还是很不错了。。强烈希望《变3》来点剧情!!!!!
作者:
ccaipd
时间:
2010-3-2 21:46
观望侠又出现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2 21:53
赤色残党搞叛乱,正义的民主主义博派去消灭他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