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解 放 拉 练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8 20:56
标题: 解 放 拉 练 !
大家元宵节快乐!
傍晚时分!外出回来!
乘着还有些太阳,咔吧了两张!
喜欢死我了!
这美丽的解放军用卡车!
并且是全金属的!
我爱全金属!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8 20:59
大家有没有吃元宵呀!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8 21:01
解放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2-28 21:03
好漂亮!好精细!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2-28 21:24
太精致了,连驾驶室及发动机都一清二楚, 能告诉我在哪里收的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2-28 21:36
国产仿真模型能到这个水平?
作者: 车皮    时间: 2010-2-28 21:54
ls两位!

这个玩具已经上市很久了!一般卖车模的地方都可以进到!

禺谷牌!是当时解放厂庆的时候出现的!以前有台湾人参与设计!红旗!老解放系列!北京212。做工很棒!关键是全金属!金属达百分制九十以上!

解放有民用!消防!吊车!油罐!军用!1:24!212 1 :18!
搜索一下taobao吧!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2-28 22:19
漂亮啊 能变形就好拉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2-28 23:09
元宵好吃,图好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3-1 11:26
解放,也算是国产车里面的明星了。
不如给车斗加上个炮台看看效果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 22:14
车皮兄的图总是这么赞的说~!
PS,我没吃到元宵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3-2 02:24
原帖由 车皮 于 2010-2-28 21:54 发表
ls两位!

这个玩具已经上市很久了!一般卖车模的地方都可以进到!

禺谷牌!是当时解放厂庆的时候出现的!以前有台湾人参与设计!红旗!老解放系列!北京212。做工很棒!关键是全金属!金属达百分制九十以上!
...


哇,这个原来这么细致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