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车皮 于 2010-2-28 21:54 发表 ls两位! 这个玩具已经上市很久了!一般卖车模的地方都可以进到! 禺谷牌!是当时解放厂庆的时候出现的!以前有台湾人参与设计!红旗!老解放系列!北京212。做工很棒!关键是全金属!金属达百分制九十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