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直接拖到3分22秒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3-1 14:52
标题: 直接拖到3分22秒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y5VkYF3JEg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3-1 15:50
应该是恶搞,张明清可没这么年轻,不过顶他骂韩国人的那段话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10-3-1 15:56
鸟啊,你火星了,这段视频我大概两年前就看过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1 16:37
标题: 回复 2# 热魄 的帖子
还顶呢,这是讽刺中国大陆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 17:54
火星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10-3-1 20:29
这个好笑,看了几次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3-1 23:16
这是全民最大党的单元。

邰哥,邰智源,和张明清本尊私交不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3-2 02:30
虽然楼上的有位兄弟说是火星了,不过我也是从火星回到地球上住的。看了感觉真不错,很取巧的地方时字幕里的名字都是谐音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10-3-2 04:35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10-3-2 02:30 发表
虽然楼上的有位兄弟说是火星了,不过我也是从火星回到地球上住的。看了感觉真不错,很取巧的地方时字幕里的名字都是谐音的。


故意的,全民乱讲、全民大闷锅、全民最大党历来如此。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3-3 04:58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3-2 04:35 发表

故意的,全民乱讲、全民大闷锅、全民最大党历来如此。


其实……我看过这个系列的好几回了……我知道那个谐音名是故意的,但我就是觉得这个取巧很有意思。说起来,也很久很久没看过了……火星的生活真的很单调和无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