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10-3-2 02:30 发表 虽然楼上的有位兄弟说是火星了,不过我也是从火星回到地球上住的。看了感觉真不错,很取巧的地方时字幕里的名字都是谐音的。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3-2 04:35 发表 故意的,全民乱讲、全民大闷锅、全民最大党历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