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新消息: 历史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2 22:10
标题:
"变3"新消息: 历史片?
"孩之宝"的CEO布莱恩.苟訥(Brian Goldner)今日对MTV的电影博克(
http://moviesblog.mtv.com/2010/03/01/exclusive-transformers-3-bringing-back-core-mythology-with-shia-labeouf-and-megan-fox/
)透露, "变3"的故事重心将放在"汽车人"和"霸天虎"过去的历史, 人们将会知道一个相当重要(核心意义上)的关于"变形金刚"历史的(神话)传说. (被爆出导演坏贝是主要的推手, 借此显示他精通全部的"变形金刚"的知识).
剧中金刚人物将会有更加饱满的叙述. 剧情表述不会像"变2"一样杂乱无章. 将会有更多的电影角色, 但是规模不会像上部那么大, 会做到量少质精. 故事是要将观众们的注意力放到那一个历史中的伟大传说上, 也许会有些塞伯顿星的(镜头)描述, 是关于(第一次)内战, 那场导致了很多塞伯顿人开始逃离家园, 浪迹宇宙的战争.
山姆扮演者西恩和米凯拉的扮演者梅根会回归"变3"
另则消息
, "特种部队"真人电影里 "忍者蛇眼"角色的扮演者雷.派克(Ray Parker)被传言将在"变3"里扮演其中一位主角, 亲自上场还是配音目前不明. 来自
http://www.leftlanenews.com/firebreather-camaro.html
(观望侠整理, 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3 01:29 编辑
]
作者:
sunny809
时间:
2010-3-2 22:33
这个,是前传了吧?估计这么搞法要出再出3步曲才够了。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3-2 22:43
太好了,不用美国大兵显摆他们的武器有多牛X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2 22:59
前传额。。。
PS,图文有点不符的说。。。图貌似是War For Cybertron的赛星图。。。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3-2 23:15
希望能像DW的内战那样精彩就好。
作者:
wchy
时间:
2010-3-2 23:53
又看见楼主了!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10-3-3 16:09
喜欢这剧情,期待。看腻了美国大兵的英雄形象。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16:13
会不会改版成为变形金刚大战眼镜蛇部队啊?忍都出演了,呵呵!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16:14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10-3-3 16:09 发表
喜欢这剧情,期待。看腻了美国大兵的英雄形象。
但里面还是都美国佬啊!
作者:
scutime
时间:
2010-3-3 17:30
观望侠,你终于回归TFCLUB了,在下很高兴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3-3 19:51
期待更多新消息
喜歡歷史回顧
作者:
lj5
时间:
2010-3-4 16:30
前传……那么隐形形态就不是地球形态了,更加随便乱变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5 19:21
何必这么折磨《变形金刚》,我觉得剧情与特效之间能和谐就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