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新消息: 历史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2 22:10
标题: "变3"新消息: 历史片?
"孩之宝"的CEO布莱恩.苟訥(Brian Goldner)今日对MTV的电影博克( http://moviesblog.mtv.com/2010/03/01/exclusive-transformers-3-bringing-back-core-mythology-with-shia-labeouf-and-megan-fox/  )透露, "变3"的故事重心将放在"汽车人"和"霸天虎"过去的历史, 人们将会知道一个相当重要(核心意义上)的关于"变形金刚"历史的(神话)传说. (被爆出导演坏贝是主要的推手, 借此显示他精通全部的"变形金刚"的知识).

剧中金刚人物将会有更加饱满的叙述. 剧情表述不会像"变2"一样杂乱无章. 将会有更多的电影角色, 但是规模不会像上部那么大, 会做到量少质精. 故事是要将观众们的注意力放到那一个历史中的伟大传说上, 也许会有些塞伯顿星的(镜头)描述, 是关于(第一次)内战, 那场导致了很多塞伯顿人开始逃离家园, 浪迹宇宙的战争.

山姆扮演者西恩和米凯拉的扮演者梅根会回归"变3"


另则消息, "特种部队"真人电影里 "忍者蛇眼"角色的扮演者雷.派克(Ray Parker)被传言将在"变3"里扮演其中一位主角, 亲自上场还是配音目前不明. 来自 http://www.leftlanenews.com/firebreather-camaro.html



(观望侠整理, 翻译)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3 01:29 编辑 ]
作者: sunny809    时间: 2010-3-2 22:33
这个,是前传了吧?估计这么搞法要出再出3步曲才够了。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3-2 22:43
太好了,不用美国大兵显摆他们的武器有多牛X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2 22:59
前传额。。。
PS,图文有点不符的说。。。图貌似是War For Cybertron的赛星图。。。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3-2 23:15
希望能像DW的内战那样精彩就好。
作者: wchy    时间: 2010-3-2 23:53
又看见楼主了!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10-3-3 16:09
喜欢这剧情,期待。看腻了美国大兵的英雄形象。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16:13
会不会改版成为变形金刚大战眼镜蛇部队啊?忍都出演了,呵呵!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16:14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10-3-3 16:09 发表
喜欢这剧情,期待。看腻了美国大兵的英雄形象。


但里面还是都美国佬啊!
作者: scutime    时间: 2010-3-3 17:30
观望侠,你终于回归TFCLUB了,在下很高兴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10-3-3 19:51
期待更多新消息
喜歡歷史回顧
作者: lj5    时间: 2010-3-4 16:30
前传……那么隐形形态就不是地球形态了,更加随便乱变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5 19:21
何必这么折磨《变形金刚》,我觉得剧情与特效之间能和谐就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