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里“擎天柱”和“大黄蜂”的人型会有些改变,光魔工业透漏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3 11:33
标题: "变3"里“擎天柱”和“大黄蜂”的人型会有些改变,光魔工业透漏
今天的  http://scifiwire.com/2010/03/transformers-3s-optimus-b.php上刊登了一篇篇采访稿,采访的对象是工业光魔(ILM)的两位主管:斯哥特.法拉(scott ferrar)和斯哥特.班哲(scott benza),这两位都亲自主导过前面两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里金刚角色的三维荧屏塑造。虽然"变3"的剧本还未最后完成, 但这两人已经有“变3”的电影提纲在手,目前正在完成将平面人物三维化的工作。他们向媒体透露:"变3"里“擎天柱”和“大黄蜂”的人型电影里将会有些改变。

"大黄蜂"经历了"变1"和"变2"里的历次战斗, 已经成长, 更加成熟, 它的体格外形会在下部电影里看上去更加成年化.

"擎天柱"的改变是为了让他看上去更强大, 更像个英雄人物, 但他外形的具体改变将像复活节彩蛋一样只有"钢丝"们才可能找到. 他身上一些累赘的部分将被删除, 也许肩膀和胸部会有些变化, 看上去更协调和让三维艺术家工作起来更得心应手.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3 18:39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10-3-3 11:44
恩,这样新玩具又有卖点了!
作者: adun    时间: 2010-3-3 12:05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10-3-3 11:44 发表
恩,这样新玩具又有卖点了!


+1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3-3 12:22
看到下面那个图的时候打了个冷颤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3 12:52
本来。。。TF2的造型都已经有很多细节的区别了。。。

如果这次改变车型的话倒是挺有趣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13:48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3-3 12:52 发表
本来。。。TF2的造型都已经有很多细节的区别了。。。

如果这次改变车型的话倒是挺有趣


改车型的话除非通用出新的重型车,要不就是换赞助商了,呵呵。
换梅赛德斯或五十铃倒也有趣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3 14:59
  玩具又要抢钱了。。。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10-3-3 16:28
很好,是的。 :121)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3-3 17:53
。。。。。图吓我一跳。。。n难道大黄蜂真的会成长为领袖?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3-4 01:24
好了,果然,变2的完美LOP要被颠覆了,恩..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3-4 13:02
其实就是想多卖个玩具而已
作者: lj5    时间: 2010-3-4 16:34
不要太大变化为好,变1、变2的玩具尚且没有做到比较完好地还原电影原型。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10-3-4 19:40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10-3-3 12:22 发表
看到下面那个图的时候打了个冷颤

难道说……
作者: 2235014    时间: 2010-3-6 17:07
希望是更好看而不是更雷人了..........这边的老V也改改好啊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8 19:03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OP大哥和小黄,坏贝也该在其他金刚上,多小点功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