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该怎么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3-3 21:44
标题:
我该怎么办啊?
最近我电脑里的木马越来越多拉,电脑里的重要软件都被破坏拉,最近刚可以打开的6角和纸艺还有PS就这样被破坏拉,重下安装刚一好文件就被破坏了,就算打得开一关上又被破坏了。都是大舅,明明告诉他那个教学网站上有木马他不听,趁我上学时去那个教学网站下载教学资料,现在好啦,木马删不掉啦,你该信我的话了吧。
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彻底删除那些木马啊?不然我怎么修改图纸啊?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21:48
格式化了吧,没用的~毁了的回不来的!~默哀!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3-3 21:55
哎~悲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3-3 22:03
下个小红伞,或者dr.web的cureit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3 22:41
可以用绿爸爸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3 23:06
360杀不了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10-3-4 04:02
电脑都是裸飘的路过...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3-4 09:00
电脑身外物,备份不可休。木马穿肠过,数据盘中留。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3-4 16:24
建议都别删了把,养些病毒和木马当宠物也是一件乐事
作者:
keemmy
时间:
2010-3-4 17:46
我就用360
觉得还不错~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3-4 17:59
标题:
回复 8# 天猫 的帖子
猫爷句句都是哲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0-3-4 19:25
标题:
回复 8# 天猫 的帖子
拜降龙罗汉……慢着,这不是说俺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3-5 03:51
原帖由
天猫
于 2010-3-4 09:00 发表
电脑身外物,备份不可休。木马穿肠过,数据盘中留。
真不愧是伏虎罗汉的化身,猫年大吉!
亦赠楼主一句:
数据本无价,系统亦会殆。若是染病毒,有备无患哉。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3-6 09:21
LZ没装防火墙吗??360木马专杀挺不错的,楼主如果可以安装它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