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该怎么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10-3-3 21:44
标题: 我该怎么办啊?
最近我电脑里的木马越来越多拉,电脑里的重要软件都被破坏拉,最近刚可以打开的6角和纸艺还有PS就这样被破坏拉,重下安装刚一好文件就被破坏了,就算打得开一关上又被破坏了。都是大舅,明明告诉他那个教学网站上有木马他不听,趁我上学时去那个教学网站下载教学资料,现在好啦,木马删不掉啦,你该信我的话了吧。
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彻底删除那些木马啊?不然我怎么修改图纸啊?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10-3-3 21:48
格式化了吧,没用的~毁了的回不来的!~默哀!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3-3 21:55
哎~悲哀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3-3 22:03
下个小红伞,或者dr.web的cureit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3 22:41
可以用绿爸爸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3 23:06
360杀不了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10-3-4 04:02
电脑都是裸飘的路过...
作者: 天猫    时间: 2010-3-4 09:00
电脑身外物,备份不可休。木马穿肠过,数据盘中留。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10-3-4 16:24
建议都别删了把,养些病毒和木马当宠物也是一件乐事
作者: keemmy    时间: 2010-3-4 17:46
我就用360
觉得还不错~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10-3-4 17:59
标题: 回复 8# 天猫 的帖子
猫爷句句都是哲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10-3-4 19:25
标题: 回复 8# 天猫 的帖子
拜降龙罗汉……慢着,这不是说俺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10-3-5 03:51
原帖由 天猫 于 2010-3-4 09:00 发表
电脑身外物,备份不可休。木马穿肠过,数据盘中留。


真不愧是伏虎罗汉的化身,猫年大吉!

亦赠楼主一句:
数据本无价,系统亦会殆。若是染病毒,有备无患哉。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3-6 09:21
LZ没装防火墙吗??360木马专杀挺不错的,楼主如果可以安装它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