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的军人群众演员应召已截至, 剧情涉及伊朗军队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7 15:00
标题:
''变3"的军人群众演员应召已截至, 剧情涉及伊朗军队
根据''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news/military-guys-transformers-3-casting-call-in-los-angeles-last-week/17978/
'今天刊登的消息, '''变3"的军人群众演员应召已经截至, 拍摄工作即将展开.
消息显示有人收到了电影军人群众演员的征集电子邮件. 没有限制种族背景, 但要求年纪在18-35岁之间, 身高在1米82到1米86间, 体重在83-90公斤. 四次面试的第一次在星期四开始, 选上的星期五马上开工, 主要是电影前期的拍照存档, 供导演亲自选择. 工资为184或188美元.
还有就是拍摄组还在特别召集一批阿拉伯裔或伊朗裔的军人群众演员, 要求, 待遇同上, 但应征者必须要长得像伊朗军人. 面试地点在洛杉矶的Playa del rey酒店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7 23:42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7 15:27
果然萝卜头们要去讨伐内(哗~)了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3-7 16:22
丫丫 对付虎子就OK了。。难道还要去讨伐伊朗。。。。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3-7 16:40
又加入政治意味,这片子估计不会太好看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7 16:44
大家要淡定。。。。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3-7 17:12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10-3-7 18:01
说实话,老美分得清阿拉伯人和波斯人么
作者:
scutime
时间:
2010-3-8 12:12
支持观望侠!
作者:
fkb
时间:
2010-3-8 12:46
身体都那么强壮的啊?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8 18:59
怎么没有招俄军?看来坏贝到莫斯科也可能像在上海一样,小打小闹一阵就走人…嗨…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3-8 20:16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3-7 18:01 发表
说实话,老美分得清阿拉伯人和波斯人么
他们可以看护照区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8 20:19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10-3-8 20:16 发表
他们可以看护照区分……
话说护照可以造假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