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30届金酸梅奖揭晓 《变2》杯具连中三元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3-8 10:31
标题:
第30届金酸梅奖揭晓 《变2》杯具连中三元
第30届金酸梅奖揭晓 《变2》杯具连中三元
最差影片
《变形金刚2》
最差男主角
乔纳斯兄弟《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最差女主角
桑德拉·布洛克《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最差男配角
比利·雷·赛勒斯《乖乖女是大明星》
最差女配角
西耶娜·米勒《特种部队》
最差银幕搭档
桑德拉·布洛克和布莱德利·库珀《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最差续集、前传、翻拍及模仿
《失落的大陆》
最差导演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2》
最差剧本
《变形金刚2》
十年最差电影
《地球战场》(2000)10项提名、8项获奖
十年最差男演员
艾迪·墨菲 12次提名、3次获奖
十年最差女演员
帕丽斯·希尔顿 5次提名、4次获奖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10-3-8 10:43
全球数亿人掏钱观看了2009最差电影,不知道有多少导演期望得到这种效果
:" /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10-3-8 10:44
恭喜变2上演帽子戏法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10-3-8 11:00
赚钱才是硬道理
:
:
: :lol: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10-3-8 11:23
变2除了特效还剩什么?这个奖在情理之中。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10-3-8 11:41
变2得这3个奖是实至名归~~~~~~~~~~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10-3-8 11:49
反正投资方已经在数钱玩了···最差怎么的
获奖是什么,可以吃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8 12:13
現在社會鴨梨這麼大,誰願意廢腦子去看內涵片?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10-3-8 12:40
这个奖项真的好雷人!!我也就是期待变3能好一点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8 12:46
连中三个呃。。。还能赚那么多钱。。。佩服老贝。。。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10-3-8 12:47
标题:
回复 8# zhanghanxun 的帖子
变2根本不是内涵不内涵的问题,而是他连把一个简单的故事讲囫囵了都做不到.
[
本帖最后由 绅士联盟 于 2010-3-8 13:34 编辑
]
作者:
lj5
时间:
2010-3-8 13:21
金酸莓……如果不论好奖坏奖反正得奖都算好事的话……算是换了一种形式炒作变形金刚?……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10-3-8 13:23
变2不得这些奖那个电影还能得?真正的实至名归。
特效么,凑凑和和,但是奥斯卡视觉效果也没获得提名。
作者:
mdhboy
时间:
2010-3-8 15:41
帽子戏法好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8 16:25
其实我已经喜欢上这种愚蠢简单但是火爆的烂片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10-3-8 20:13
恭喜上演帽子戏法~
没关系,我喜欢吃莓子……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