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部分"变3"电影可能的场景设定概念图已经浮出水面!!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9 23:25
标题:
部分"变3"电影可能的场景设定概念图已经浮出水面!!
"
更新:
剛才"孩之寶"已經要求TFW2005網站將這些圖片全部刪除, 禁止其流傳, 這不禁讓人想起2008年時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早期泄露出的"變2"人物設定圖稿上: 此地無銀三百兩??(僅為觀望俠個人之猜測)
"
图片来自TFW2005网站
目前无法确定只是制作"变2"游戏的艺术家临时起意的作品, 还是有官方剧情的影响在内. 但他博客上这几张最新的图片的名字里都包括了G1动画里的"垃圾星". 不禁让人想起前阵"孩之宝"的权威说过, "变3"的剧情不会只放到地球上的消息...
(最后的官方确定等待中)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10 13:22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3-9 23:32
这是那个设计师的习作吧 没说电影一定会用
OP穿越阿凡达了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3-10 09:21
彻底变成异型了……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3-10 10:42
画的挺一般的,绝不可能是电影设定稿,顶多是同人或者是游戏版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0 17:00
耐心等待中~~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10 19:27
确实不像是电影的设定图,看上去太莫名其妙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3-10 20:03
那是垃圾星人??营救车??满G1的嘛,我喜欢哈..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3-10 21:15
难道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原生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12 07:33
那两艘飞船被叫做“junkion battery”,类似炮的东西叫做“junkion regulator”
移动炮台和调整器?要打舰战么?
而那台变形电单车就是垃圾星人单体。。。而且还像VF战机一样有装甲模式。。。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3-12 10:51
感觉很 异形 化,像异形1里的场景
作者:
OPfan
时间:
2010-3-12 14:14
LZ有米,我只能买辆科鲁兹YY一下。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10-3-17 19:50
看来天网又插手变形金刚的创作了
作者:
shiend
时间:
2010-3-19 10:57
基本确认是游戏设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19 15:00
后面几张是啥?没有武装的赛博坦平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