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部分"变3"电影可能的场景设定概念图已经浮出水面!!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10-3-9 23:25
标题: 部分"变3"电影可能的场景设定概念图已经浮出水面!!
"
更新:

剛才"孩之寶"已經要求TFW2005網站將這些圖片全部刪除, 禁止其流傳, 這不禁讓人想起2008年時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早期泄露出的"變2"人物設定圖稿上: 此地無銀三百兩??(僅為觀望俠個人之猜測)

"






图片来自TFW2005网站

目前无法确定只是制作"变2"游戏的艺术家临时起意的作品, 还是有官方剧情的影响在内. 但他博客上这几张最新的图片的名字里都包括了G1动画里的"垃圾星". 不禁让人想起前阵"孩之宝"的权威说过, "变3"的剧情不会只放到地球上的消息...

(最后的官方确定等待中)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10 13:22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10-3-9 23:32
这是那个设计师的习作吧 没说电影一定会用
OP穿越阿凡达了
作者: ljtinfo    时间: 2010-3-10 09:21
彻底变成异型了……
作者: dameng    时间: 2010-3-10 10:42
画的挺一般的,绝不可能是电影设定稿,顶多是同人或者是游戏版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10-3-10 17:00
耐心等待中~~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10-3-10 19:27
确实不像是电影的设定图,看上去太莫名其妙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10-3-10 20:03
那是垃圾星人??营救车??满G1的嘛,我喜欢哈..
作者: 侦探777    时间: 2010-3-10 21:15
难道那个就是传说中的原生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10-3-12 07:33
那两艘飞船被叫做“junkion battery”,类似炮的东西叫做“junkion regulator”
移动炮台和调整器?要打舰战么?

而那台变形电单车就是垃圾星人单体。。。而且还像VF战机一样有装甲模式。。。
作者: oracle    时间: 2010-3-12 10:51
感觉很 异形 化,像异形1里的场景
作者: OPfan    时间: 2010-3-12 14:14
LZ有米,我只能买辆科鲁兹YY一下。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10-3-17 19:50
看来天网又插手变形金刚的创作了
作者: shiend    时间: 2010-3-19 10:57
基本确认是游戏设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10-3-19 15:00
后面几张是啥?没有武装的赛博坦平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