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收藏的一些金刚DVD和漫画 [打印本页]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6-5-9 15:30
标题: 我收藏的一些金刚DVD和漫画
国内有个现象,一直觉得不明白,金刚的玩具一直炒的火热,也成为FANS炫耀的资本,但我一直对玩具不太感冒,碰到合适的也买,但是500以上的就算了,没那么多银子。当然D版的玩具就不登大雅之堂了,但是同样道理好象并不适用在DVD和漫画方面。
前几天看到个帖子,说巨无霸福特可以炒到1万多,第一个反映就是疯了,有这些闲钱的话,拿来买所有原版的DVD也富余多了,我自己看到过一个二手的隐者霸王卖到4000多,其余种种数不胜数。
但是G1的98集原版DVD,没绝版的时候也就200美元左右,虽然涉及到国外邮购,但也不太麻烦,有个信用卡就OK,可是很少看到国内有碟报,D版的DVD当然便宜,我自己也买了好多,但最要命的问题就是烂尾,比如BEAST WARS,飞马出了第一季就在也没动静了,直至最后关张,第2,3季也没露面。如果下载的话,其实和D版的区别也不大(可能还没D版的好呢)。
日版的DVD实在太贵了,反正我是买不起的,而且日语听不懂,但是美版英版价格还都能接受,起码比起若干玩具是听划算的。(好消息是英国马上就要出齐日本版3部曲了。)不过日本有些TF的主题音乐CD,大概人民币100左右一张,收2张也不算吐血。
漫画其实也是一样道理,最近IDW的TF漫画在网上沸沸扬扬,因为我回国了,买不到原版的了,能看到这么及时的汉化版,真谢谢翻译组的同志了,不过等年底出了合订本,还是会去捐助的。
在这不做广告,想买的自己去AMAZON或EBAY去找吧。倒是有谁能买到IDW当期的漫画的话,不如给点建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